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情迷今夏 锁爱钻饰

日期:2014/04/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嘉利钻石:完美誓约·锁爱系列发布

随着五一的临近,婚庆市场逐渐呈现出火热状态,婚庆钻饰品牌均开始蠢蠢欲动。作为舶来品的钻石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广大中国婚恋人群的青睐,成为继黄金以后,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又一大婚庆珠宝品类。金嘉利钻石今年又将带给你怎样的惊喜呢?答案是“完美誓约·锁爱”婚庆新品。

五一,金嘉利钻石携东西方婚庆文化的婚庆钻饰完美誓约·锁爱发布,此系列婚庆产品由知名设计师担纲设计,将东、西方喜庆、浪漫婚庆文化进行了一次完美的融合,婚戒的戒托设计融入中国祥云锁图案,线条流畅自然、简约大气,为钻戒这代表着西方婚庆浪漫的珠宝产品,打上了中国吉祥云元素特有的优雅、神秘烙印,更能牵动当代婚恋人士的心。

完美誓约·锁爱----工艺精益求精

为使每件产品均达到精致、闪耀,在工艺上就要付出更多的心思。金嘉利钻石完美誓约·锁爱系列新品将八心八箭·完美切工钻石作为主钻的镶嵌用石,倍添产品极致闪耀的浪漫,让钻饰的光芒,如同五月阳光下的鲜花,盛放出最美丽的姿态。为贯彻落实公司坚持的新品、精品路线,金嘉利钻石的产品检测标准均采用国际知名珠宝品牌检测标准,因此,完美誓约·锁爱的每一件产品均需经过更加严格的检验检测,使每一处细节均无可挑剔。

完美誓约·锁爱----融合了文化元素的设计

金嘉利钻石:完美誓约·锁爱系列隆重上市

中国祥云锁图案流传广泛,且经过无数演变,已趋于完美,是经典的中国元素之一,设计师巧妙的将中国经典云纹图案融入到婚戒产品当中,为婚戒注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灵魂。婚戒高雅、神秘、迷人的气息相互萦绕,增添了钻戒的时尚感与时代感。钻石与祥云锁的结合,是东、西方婚庆文化的一次交融与碰撞,是钻饰文化真正在中国落地生根的一次大胆尝新,将为钻饰婚庆文化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完美誓约·锁爱 锁住爱情,将幸福进行到底

金嘉利钻石:完美誓约·锁爱系列发布

在中国,如意锁的形状深入人心,是文化传承的浓重一笔,它代表着美好的祝福与寓意,完美拆约·锁爱新品的每一款婚戒上,均出现了如意锁的造型,不仅丰富了戒指原本单调的戒托元素,同时也寓意着锁住属于自己的、稳稳的幸福。

婚庆季节即将来临,你的婚庆钻饰选好了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