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伯爵倾力襄助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拍摄

日期:2014/04/1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伯爵主题赞助,倾力襄助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拍摄,为金像奖添星光。

著名瑞士珠宝及腕表品牌伯爵与电影结下不解缘分,自年起,伯爵与香港电影金像奖邂逅至今,连续第四年再次成为“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主题赞助”。香港电影金像奖为华语电影界数一数二的崇高荣誉,表扬电影同业的非凡才华与成就。每年的颁奖典礼皆吸引两岸三地的电影人盛装赴会,场面浩大,星光熠熠。年起赞助美国独立精神电影奖以来,一直与电影业并肩同行,相辅相承,拼凑出无限创意火花,积极推动电影艺术发展。这些年来,伯爵鼎力支持电影及艺术工作,除美国独立精神电影奖外,亦自去年起担任台湾金马奖的首席襄赞,并一直热衷赞助世界各地不同的电影拍摄及伙拍多部电影举行首映礼。从电影就如梦工场,电影人通过无穷的想象、艺术的手法、精密的巧思,拍出震撼心灵的作品,带观众探索世界,追逐遥不可及的梦想。个中的创新精神与对美学的追求,正好与伯爵的精神不谋而合。同时,电影亦讲求精雕细琢,是大银幕前后全体工作人员的心血结晶,高度自我要求的成果,这跟伯爵“永远比要求的做得更好”的宗旨如出一辙。为此,伯爵衷心向电影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为了让本届颁奖典礼永留感人至深的回忆,大会特别制作精美特刊,给大中华电影业留下重要脚注。特刊内详细纪录各个奖项提名,并邀得多个奖项的入围候选者参与拍摄,从封面到内页皆衣香鬓影,星光璀璨。参与特刊拍摄的候选人士包括最佳男、女主角和配角、导演和新演员,当中包括入围最佳女主角的章子怡、汤唯、颜卓灵、郑秀文和鲍起静、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梁朝伟、古天乐、刘青云、黄秋生和张家辉、入围最佳导演的王家卫、陈木胜、郭子健和林超贤、入围最佳男配角的张晋、佟大为、彭于晏和陈友、入围最佳女配角的杜鹃同时入围最佳新演员、刘嘉玲、罗兰、李馨巧和惠英红及入围最佳新演员的廖子妤、林更新、蔡瀚亿和蒋家旻 排名不分先后次序。每年的特刊制作均严谨认真,今年由的为特刊担任创作总监,并邀得著名摄影师操刀拍摄。特刊附设专题,探讨本港电影面貌,今年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主题为《时代光影》,为配合这个主题,特刊特设专题访问,由电影人忆述儿时在戏院的快乐回忆,见证时代发展。

于拍摄期间,一众电影红星真情流露,并分享对于入围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心情与感想。最佳女主角候选人方面,有四年内第三次获提名的汤唯,她说:“很感激香港电影金像奖给我提名。我认为‘最佳女主角’该由观众去定义,身为演员,就是要把事做好,把人做好,把戏做好。”在《盲探》里表现突出,并凭此片获第八次提名的郑秀文表示:“我只在乎演好角色。不论是什么类型的电影,演好角色最重要。”曾于年摘下最佳女主角、今年再度入围的鲍起静分享说:“上次获奖,我以为自己已为电影生涯画上完美句号,谁知今次凭《僵尸》再度入围,确是上天给我很大的眷顾。这次在新导演的指导下,没想到演戏几十年的我依然能够有突破,为此感到兴奋。”以新晋演员姿态、凭《狂舞派》“阿花”的角色,挑战最佳女主角的颜卓灵表示:“我将会带着十分期待、学习及谦虚的心情进颁奖礼会场,希望届时近距离感受各前辈的气场,并向他们学习。”

至于最佳男主角,早已夺得过影帝宝座、这次再度凭《扫毒》问鼎影帝的刘青云,幽默地表示仍然期待获奖:“始终电影呈现出来的效果,并非纯粹我的个人演技,而是经过导演、编剧、剪接等单位处理过的集体创作,奖项是一项肯定,肯定大家的想法正确。加上去参与颁奖礼,只坐很闷,台上嘉宾的笑话亦未必好笑。”同样凭《扫毒》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古天乐,在拍摄现场表现轻松自然,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黄秋生则表现认真,气势可比《叶问终极一战》里的表现。凭《激战》入围的张家辉,则无时无刻都在镜头前准备就绪,全神贯注参与拍摄。

最佳导演方面,凭《一代宗师》入围的王家卫、《扫毒》的陈木胜、《救火英雄》的郭子健和《激战》的林超贤,均十分支持特刊拍摄,一同以成熟男士的礼服造型展现名导演的迷人魅力。其中郭子健分享了执导时所感受的团队精神:“《救火英雄》有一定的凝聚力。通常在拍摄期间,大明星会各自吃饭,这出电影里的演员却在同一化妆间围坐一起吃饭,真的好像消防局里的消防员,这情景令我印象深刻。”

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将于四月初开始在全港各大书局及报摊发售,而“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月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隆重宣布各个奖项的诞生。伯爵亦已同步推出上载有关“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数据,以及伯爵与电影工业和艺术的渊源让大家可随时浏览。

伯爵倾力襄助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拍摄

张家辉选戴了Altiplano镂空超薄腕表,展现巨星风采

伯爵倾力襄助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拍摄

罗兰

伯爵倾力襄助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拍摄

伯爵倾力襄助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拍摄

郑秀文

伯爵倾力襄助第三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拍摄

蔡瀚亿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