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英国打造蛋形珠宝镶千颗钻石 值500万英镑(图)

日期:2014/04/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点击进入下一页

蛋形外壳镶嵌1000枚钻石(左),里面是用黄金手工打造的鸽子和橄榄枝(右)。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世界上最珠光宝气的蛋形珠宝将于复活节揭开神秘的面纱,但是这枚珠宝可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买家得是个百万富翁才行。光是这枚“鸡蛋”的外壳就镶着1000枚钻石(价值约合人民币1563万元),其中100枚钻石都是独特的精致切工。这枚蛋形钻石名为“幻影”,总价值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11万元)。

珠宝从中间打开后,里面是一个由18克拉黄金手工打造的地球,地球盖子打开呈现的是一个精致的水晶鸽子,栖息在金色的橄榄枝上。鸽子和橄榄枝都是用黄金手工打造的,象征着世界和平。该蛋形珠宝历时3年,由来自3个大陆的世界最杰出的手工匠人倾力打造。

“幻影”设计与装配的主要负责人曼弗雷德·怀尔德(Manfred Wild)表示,单在人力方面就花费了数百英镑。珠宝专家瓦西·多明各斯(Vashi Dominguez)与该珠宝的神秘拥有者取得了联系,瓦西表示这件珠宝的拥有者不打算将其出售,但是他会说服将其投放市场,如果有人出价够高,说不定会促成一笔交易。瓦西说道,“‘幻影’是世界上最精致的珠宝之一。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拥有这样一件特别的物品真是妙趣横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