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宝石微整形 加热优化为养眼

日期:2014/03/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一听到宝石加热,顿时觉得跟美女整容一样惹人非议有木有?这不是欺骗感情么思密达?其实,宝石加热另有玄机,不要着急,咱们一一说清楚。

加热只改变外观只为更养眼

加热只改变外观只为更养眼

加热只为更养眼

宝石也是“要面子”的,由于爱宝石的人大多是“外貌协会会员”,色彩明艳动人、内部纯净剔透的宝石才更受买家们欢迎。为了迎合市场需求,科学家用各种方法改善它们的外观,让宝石看起来更艳丽、更纯净。加热,就是其中最常见的方式之一。

加热只改变外观

一定的温度下,宝石经过数小时的加热后常出现两种改善结果——宝石颜色发生变化、改变内部包裹体对宝石外观的影响。

加热对宝石颜色的影响有两种

加热对宝石颜色的影响有两种

加热对宝石颜色的影响有两种,可以使宝石颜色变浓艳,如红宝石在加热后变得更加娇艳欲滴;也可以改变宝石的颜色,如紫水晶经过加热后变为黄色。

加热还能够令宝石中不讨喜的包裹体溶解

加热还能够令宝石中不讨喜的包裹体溶解

加热还能够令宝石中不讨喜的包裹体溶解,如奶白色半透明的“究打石”经过加热后变成鲜艳透明的蓝宝石;或者让非常讨喜的包裹体析出,如加热含少量针状包裹体的蓝宝石,令包裹体析出而显示非常美丽的星光效应。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