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翠绿珠宝签约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

日期:2014/03/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0年上海世博会让世人瞩目,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中国馆还将给世界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来自罗湖的翠绿首饰股份有限公司与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其合作伙伴,将为中国馆带去更多的深圳元素。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馆组委会副秘书长、贸促会展览部副部长赵振格表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将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市举办,为期184天,是经国际展览局正式批准的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的新一届注册类世博会。其中中国馆以4590平米的面积成为园区内除德国馆外最大的外国国家馆。经过仔细的甄选,最终组委会选择深圳市翠绿首饰股份有限公司“翠绿”品牌的贵金属文化创意系列产品正式成为“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贵金属文化创意产品”,向全世界展现东方文化的神秘之美,传统民族工艺与时尚创意结合的现代之美。

罗湖区副区长王萍表示,在过去的十年,珠宝行业在罗湖水贝得到了蓬勃的发展,如今“翠绿”首饰被授予“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无疑证明水贝珠宝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该企业能在世博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让罗湖水贝珠宝的品牌走向国际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