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中国嘉德香港2014春季拍卖会珠宝翡翠预览

日期:2014/03/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嘉德(香港)将于2014年4月6日至9日在香港迎来第四次拍卖。地点为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香港JW万豪酒店宴会厅,预展日期为4月6至7日,拍卖在4月7至9日举行。展览及拍卖范围包括中国书画、瓷器工艺品、中国20世纪及当代艺术,并将首次推出名表珠宝翡翠门类精品。

2014甲午马年春夏之际,中国嘉德(香港)将迎来首场名贵钟表珠宝拍卖。本次推出珠宝首饰约50项,宝石品种琳琅满目,有翡翠、钻石、天然珍珠和其它彩色宝石类饰品,在种类方面囊括了珠链、戒指、吊坠、项链、胸针等等。其中有简洁时尚的饰物,也有高贵典雅设计的首饰,以及传统题材与造型的饰品。其中,有一件翡翠珠子项链是本次专场的亮点之一,翡翠珠子翠色浓郁、匀称,质地细腻,透明度好,实为难得的收藏品。除此之外,其他也都是质量卓越且具备很高投资和收藏价值的精品。

中国嘉德香港2014春季拍卖会珠宝翡翠预览精品翡翠珠子项链

高翠单串精品翡翠珠子项链,珠子共45颗,所有珠子均为满绿,翠色浓艳、质地细腻,珠子直径大约为9.50mm-12.5mm,配镶圆形钻石的白18k金球形链扣,珠链总长度为55cm。整条珠链用料讲究,美观大方,非常难得。

附北京高德珠宝鉴定研究所检验证书

Impressive Jadeite Bead and Diamond Necklace

Accompanied by BG Gemological Institute certificate

估价Estimated:HKD11,500,000 – 16,000,000

中国嘉德香港2014春季拍卖日程

4月6日 上午10:00 预展

4月7日 上午10:00 预展

拍卖专场:

4月7日 下午3:00 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

4月8日 上午10:00 观想 – 中国书画四海集珍

4月9日 上午11:00 钟表珠宝翡翠

下午2:00 成器之道- 梦蝶轩藏

下午2:30 观华 – 瓷器珍玩工艺品

地点: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香港JW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