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格丽瑞士年度晚宴 王室与国际影星华丽出席

日期:2014/03/0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2014年2月23日,BVLGARI宝格丽于瑞士圣莫里茨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年度晚宴,众多欧洲皇室、商界名流与国际影星们华丽出席。

贵宾们首先在于巴德吕特宫酒店(Badrutt's Palace)西廊举办的鸡尾酒会上,鉴赏了美轮美奂的BV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随后移步至社交名媛Ester Velo van Hulst位于滑雪胜地Corviglia山上的瑞士木屋,出席了德国公主殿下Princess Lily(Princess Lily zu Sayn Wittgenstein Berleburg)主办的盛大晚宴。约150位国际名流出席了此次BVLGARI宝格丽年度盛宴。

宝格丽瑞士年度晚宴 王室与国际影星华丽出席

娜奥米沃茨

以主演《金刚》与《面纱》而为世人所熟知的好莱坞女星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佩戴BV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惊艳亮相,突显了她高贵而优雅的气质。因出演《惊天魔盗团》而广受关注的影星戴夫?弗兰科(Dave Franco)则以OCTO腕表搭配一身黑色礼服,展现儒雅绅士风范。此外,“世界钢王”拉克希米?米塔尔(Lakshmi Mittal)、LVMH集团董事会成员弗朗西斯科?特拉帕尼(Francesco Trapani)、路易?威登前任总裁圣?卡斯利(Yves Carcelle)和沃利游艇(Wally Yachts)全球总裁卢卡?巴萨尼(Luca Bassani)等众多世界商界名流均出席了此次盛大晚宴。

宝格丽瑞士年度晚宴 王室与国际影星华丽出席

威尼斯公主殿下

众多欧洲皇室及贵族也莅临出席,其中包括威尼斯公主殿下(HRH the Princess of Venice)、德国王子殿下(Prince zu Schaumburg Lippe)、列支敦士登公国公主殿下(Princess von und zu Liechtenstein)、意大利Stefano Colonna王子、法国d'Uzès公爵和公爵夫人以及德国伯爵Count Maximilian等。

宝格丽瑞士年度晚宴 王室与国际影星华丽出席

戴夫弗兰科

此外,Moncler总裁 Remo Ruffini先生、菲拉格慕家族Leonardo Ferragamo先生和 Ilaria Ferragamo女士、范思哲家族Christiana Versace女士和Francesca Versace女士、意大利文艺复兴百货(LaRinascente)主席Maurizio Borletti先生和妻子Grace Borletti 女士,以及著名DJ Marco Carpentieri也从米兰时装周上拨冗出席。

宝格丽瑞士年度晚宴 王室与国际影星华丽出席

德国公主殿下、娜奥米沃茨和名媛Ester Velo van Hulst

席间,著名法国流行乐队Gipsy Queens、波兰女歌手Sabina "SaGo" Golanowska和魔术师David Jarre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让这个美妙的夜晚更加令人难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