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靓爆的可穿戴珠宝:这是你的菜吗?

日期:2014/0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目前许多可穿戴强调的是功能而不是形式,旧金山的一家创业公司就想改变这个趋势,CuffLinc目前设计了一连串的珠宝产品,让你愿意戴着它到处“炫耀”,让更多的你们一起帮它风行!

这一连串的产品强调的不是它的健身和手机通知功能,而是一个私人安全系统,可让你快速达到信任圈的联系人。一套产品总共有9个,利用附带的iOS App,你可以随时知晓你们的9人圈子信息,另外它会分析你的网络亲密度,比如谁是你社交网络最亲密的那个,谁是你地理位置上最亲密的那个。

单击时,如果当时那个人正好带着这个东西,他的手臂就会振动。这个产品一开始的理念为你的所爱的人准备的,而其中安全这一项又是最重要的。

双击时,你可以把通知定向发送到那个人手上。振动的模式也会根据情况的不同而区分,SOS是主要功能,比如手机不在身边的时候你可以借它来应急。

cuff 1

因为怕这个功能过于单一影响产品的后续发展,创始人Deepa Sood表示会给它添加更多的功能:CuffLinc通过蓝牙和手机相连,团队希望它应用于更多的远程出发场景,比如远程唱歌、拍照,而与此相关的电耗问题,Cuff团队表示产品内置的不可替换电池可持续供电一年以上。

在Cuff团队眼里,比技术更重要的是CuffLinc散发出来的时尚感,如果人们不愿意戴它,它就没法流行起来,它就没法把可穿戴推向一个大众的市场。所以,在他们眼里,往后的趋势应该是各种袖珍的传感器植入到金银、珠宝中去。

cuff 2

现在这个产品就在Kickstarter上众筹,如果你对这个创意有共鸣感,你可以去支持他们,价格分别是35、65、125美金。

小结:关于可穿戴,很多人意识到它必须是外观和体验的出色结合体才能塑造真正成功的案例;也有人觉得可穿戴只要外观够美就能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比如Misfit和Nike手环的热销;但总的来说你要让人家觉得他买的东西值他才会替你说好话,要么心理上的虚荣,要么生理上的“虚荣”(实用性),你必须有一样让它找到归属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