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托妮·伽恩及梁朝伟携通灵珠宝亮相柏林电影节

日期:2014/02/08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托妮·伽恩(Toni Garrn)是谁?可以列出她的一堆头衔:莱奥纳多新任女友、“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当今风头最劲的90超模……当地时间2月6日,第64届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上,这位德国90后新生代超模一袭香槟色礼服深V亮相,搭配一款通灵珠宝高端定制“红毯”系列领带造型的项链,气场十足,不禁让人感慨,只有“小李女友”才能Hold这阵势。

“小李女友”托妮·伽恩携通灵珠宝亮相柏林电影节

莱奥纳多女友、维密超模托妮·伽恩携通灵珠宝高端定制“红毯”系列亮相第64届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数百颗由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镶嵌而成领带造型项链,衬托其非凡气场

顶着“小李女友”头衔的托妮·伽恩“压力山大”,每次出场都较着一股劲儿,生怕落下“名不副实”的“话柄”,这次亮相自家门口的红毯,更是卯足全力。一身香槟色礼服,和其金发相得益彰,高腰开叉的礼服,走路移步间将一双黄金比例的长腿展露无遗。整体装扮看似不经意间的简洁流畅,其实却煞费心机。

托妮·伽恩及梁朝伟携通灵珠宝亮相柏林电影节

第64届柏林电影节开幕,首次出任三大电影节评委的梁朝伟一袭黑色西装压轴亮相红毯

相较于前几年柏林电影节的严寒,今年柏林冬天整体偏温暖,也给了各路明星在红地毯上发挥的空间。不少女明星一改以往柏林电影节开幕式包裹成严严实实的黑衣打扮,改以各种清凉装扮现身。

托妮·伽恩虽不似有些女星拼命露肉,却深谙红毯“吸睛”攻略,深V造型加上颈间搭配的通灵珠宝高端定制“红毯”系列项链成为全身最大的亮点。该项链由数百颗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整齐排列成领带的模样,长方形玫瑰金边框打造成领结,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简单却透着一种成熟、自信的强大气场。钻石所散发出的闪耀光芒和其金色头发、香槟色礼服呼应得恰到好处,一种运筹帷幄的御姐架势油然而生。

托妮·伽恩及梁朝伟携通灵珠宝亮相柏林电影节

稍早前,梁朝伟到访通灵珠宝金熊休息室,并合影留念

华语明星方面,由于《白日焰火》、《推拿》、《无人区》等几部主竞赛单元华语影片排映时间比较靠后,首次出任三大电影节评委的梁朝伟(Tony Leung)成为最被人熟知的华人面孔。不过历来行事低调的梁朝伟还是延续了以往风格,除了以一袭黑色西装压轴亮相红毯外,就只有稍早前参加完评审团新闻发布会后,在电影节指定的通灵珠宝金熊休息室稍作停留,但也只是简短的合影留念,并未接受媒体专访。

托妮·伽恩及梁朝伟携通灵珠宝亮相柏林电影节

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与到访通灵珠宝金熊休息室的莱奥纳多女友、维密超模托妮·伽恩合影留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