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H.Stern MyCollection珠宝系列 传达浓浓爱意

日期:2014/01/2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h.stern mycollection系列珠宝既有恒久优雅的经典款,又有较为随性的时尚款,并为您打造从戒指、小饰品挂件、耳环,到手镯、黄金项链吊坠的全系列饰品。

无论大小、款式和色泽,这一系列的所有珠宝全部相辅相成、互为映衬,这便是该系列的独特之处。各款珠宝均可互相搭配,您既可以只购买心中最爱的一件,也可以多件购买并慢慢累积起属于您自己的饰品珍藏。该系列珠宝适合在各种场合佩戴,其罗曼蒂克的灵感更加适合情人节的浪漫氛围。

H.Stern MyCollection珠宝系列 传达浓浓爱意

情人节是一年之中最具象征意义的节日之一, h.stern mycollection系列的设计融入了丰富的寓意,与情人节的浪漫气息完美契合。

塑造成心形、幸运草、蝴蝶、星星、花朵以及 “love”字样的珠宝蕴含着爱与幸运。而代表着同盟与结合的知更鸟也被刻画在18k黄金和白金材质的耳环、戒指和项链吊坠中。此外,浪漫元素还体现在小饰品挂件的设计中,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组合。

H.Stern MyCollection珠宝系列 传达浓浓爱意

h.stern mycollection系列珠宝适合日常佩戴,让爱时刻与您相伴,这也正是该系列珠宝的魅力所在。mycollection系列是完美的情人节礼物。然而倾诉爱意无需等到情人节——有爱,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h.stern mycollection系列珠宝全年有售,让您每天都感受到情人节般的浓浓爱意。

h.stern是巴西一位著名的奢侈品珠宝制造商,被誉为” 彩色宝石之王”。1945 年,德国的汉斯·史登(hans stern)先生年仅22 岁,他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创立了一家小型的宝石贸易公司。此时可能连汉斯·史登本人都没有意识到,他的王国就此诞生——一个跨国的、尤以彩色宝石为特色的珠宝王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stern 公司从探矿、采矿开始,到原石切割、宝石打磨、宝石鉴定、首饰设计、金工制作、展示宣传、批发、零售,一直到外销全球,全不假手他人,而自己一手包办。h.stern 公司虽是知名的国际大珠宝公司,制作价格昂贵的珠宝,但也制作面对大众的珠宝。

在h.stern 里约热内卢总部的宝石博物馆里,所陈列的宝石标本为世界宝石界的奇观。其中绿玉、黄玉藏品最为丰富。馆内1000 多块电气石的收藏更令人称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