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翡翠银行计划"即将问世

日期:2014/01/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月19日,知名翡翠奢侈品牌王后珠宝表示,王后珠宝推出翡翠银行计划,以终生回购的方式为翡翠投资保驾护航,将会成为下一个高端理财工具。

王后珠宝作为全球顶级翡翠品牌,以西方现代化元素为设计理念,赋予传统翡翠新生力量,推出了的全球首家翡翠银行,提供终生全额回购服务。王后珠宝表示,要打造翡翠银行必须要有翡翠投资、变现、回购的渠道,王后珠宝推出的全额终生回购计划要求是,购买超过两年的珠宝全额回购,两年以上根据市场价值进行回购。使得高端翡翠真正成为投资工具,进行二次流通。

在珠宝拍卖市场中,翡翠由于缺乏专业的评估体系,很难成为高端投资工具。但是王后珠宝依靠专家和评估机构,打造翡翠的量化标准,翡翠的种水、形状、颜色、有没有瑕疵都是可以量化的,香港玉石鉴定中心,每一件产品都有唯一的证书,在翡翠行业里唯一的公认的证书。通过放大纹理进行拍照,每一件翡翠有独一无二的身份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