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2014十大水晶首饰品牌引领市场

日期:2014/01/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消费热点不完全统计,水晶首饰价格低廉款式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那水晶首饰有哪些品牌呢?为你介绍2014值得关注十大水晶饰品品牌。

1.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本身是仿水晶制品,不是纯天然的,属于高级玻璃的范畴。不过时至今日,其依靠高超的切割工艺和设计,已经赢得了世界的赞许。

2. 巴卡拉

一个来自十八世纪法国,由法王御准成立的品牌。已经有200年左右了。由其产品会员涉及政要贵族,在今后的世界里面,仍将会一颗星星。

3. Orrefors

Orrefors是瑞典最具艺术性与收藏价值的水晶品牌之一,成立于1898年,距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Orrefors的水晶是与众不同的,它光彩夺目的质感,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与灵性,能够随时随地散发出无法阻挡的魅力。

4.莱利

法国Lalique LTD,世界知名水晶品牌,世界上最古老水晶品牌之一,标志着顶级艺术结晶的国际知名水晶品牌 ,时尚领域之瑰宝品牌,世界著名的手工水晶制造商

5.西黛尔

法国品牌,发源于巴黎西岱岛。是一个表现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时尚首饰品牌。自己的设计团队,打造了上万款产品造型,更和施华洛世奇合作联盟,强强联合。

6. Kosta Boda

Kosta Boda是瑞典的一家古老的水晶饰品公司,有着悠久的历史,已成为瑞典珍贵遗产的一部分。

7.梵姿

法国品牌,在法国拥有极具规模的钻石珠宝企业集团,在南非、比利时及意大利均设有分支机构,在原矿开采、钻石切割、设计加工等领域极具竞争力。

8.梵克雅宝

来自法国巴黎的一家品牌,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理念赢得了世界的赞誉。

9.ENZO

ENZO品牌因其诞生于背景深厚的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公司,在全球珠宝界颇具资历的国际珠宝集团———LJ国际有限公司。而具有雄厚的实力

10. Oxette

希腊女神,以 925银为主材,点缀以南非,南美洲天然石,半宝石,合成石及施华洛式奇水晶,充满优雅和时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