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2013年珠宝产品和珠宝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日期:2014/01/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中商情报网统计报道,珠宝类奢侈品搜索指数受国际金价暴跌影响后保持平稳,2013年4月国际金价暴跌促使珠宝类奢侈品搜索指数大幅增长,之后保持平稳。和全行业相比,网民对珠宝类奢侈品的产品和价格更为关注,而对品牌本身关注度还比较低,不过日益上升。




周大福是最受网民关注的珠宝类奢侈品品牌

周大福是最受网民关注的珠宝类奢侈品品牌周大福以43.5%的关注度稳居珠宝类奢侈品排行榜榜首,其次为卡地亚和蒂凡尼。

2013年珠宝产品和珠宝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戒指和手镯/链是网民最关注的珠宝类产品,最关注的品牌为卡地亚
珠宝类奢侈品按照用途可分为戒指、手镯/链、项链/吊坠和耳环,其中戒指是关注度最高的分类,其关注度占比近50%。卡地亚钻戒以及Love系列
情侣手镯受到了网民的高度关注,在奢侈品戒指和手镯/链的品牌排行中均排名第一。、


2013年珠宝产品和珠宝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