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新西兰设计师倾心打造I Do日环食系列

日期:2014/01/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这是一场千年难遇的宇宙奇观。当天空逐渐暗淡,未被月亮遮住的阳光直接投射地球,如一枚优雅的环戒。这就是日环食,用尽生命只为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I Do日环食系列

情感类珠宝品牌I Do,此季邀请新西兰国际珠宝大师Ian Douglas倾情打造经典代表作之I Do日环食系列,灵感即来自日环食这种人类无法抗拒、并让地球为之失色的自然现象。I Do以此献给,现代城市丛林里以一切借口不敢爱或不够爱的都市男女。

I Do日环食系列

在爱情面前,一切现实都会黯然失色。I Do日环食系列将双色完美打造,就如将“我”和“你”合二为一,形成了“我们”。邂逅命中注定的妳,缔结冥冥中已种下的缘分,以光芒四射的日环食作为爱情信物,见证着亘古不变的千年之约。I Do日环食系列这一卓越的设计出自设计师Ian Douglas之手。他坚持最完美的设计和新西兰的工艺。对Ian Douglas而言,此生只为一件事情坚持,那就是珠宝设计。在他的设计作品中你会感受到来自世间最微小的感动,同时用以最舒适的形式呈现。因为他始终坚信,戒指是为人手的延续而被设计,而不是放置于陈列箱中。

I Do日环食系列

一个因爱而生的品牌,一句神圣婚约的永恒承诺,I Do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和对爱的深刻感悟,创造出全世界最美丽的钻饰。见证每一个值得牢记的幸福瞬间的同时,完美诠释,世界上最温暖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