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优雅高贵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华贵珠宝

日期:2013/12/19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Ladymatic华贵珠宝系列极富女性魅力,优雅高贵,由多种18K金材质打造,同时与欧米茄Ladymatic腕表的设计美学形成完美呼应。多种钻石款类的选择令佩戴Ladymatic华贵珠宝的时尚女性得以在不同场合随心所欲的表现自我,彰显她们或华丽张扬或细腻柔美的独特个性。

炫目迷人的Ladymatic系列戒指有18K红金、白金及黄金三种材质可供选择,同时戒指上优美的水波纹饰也有素雅纯金或奢华钻石款可供选择。Ladymatic系列耳环是同款戒指的绝佳搭配。同样由18K红金、白金或黄金三种材质制成,并提供素雅纯金款和镶嵌有42颗精美钻石的奢华钻石款两种款式。

欧米茄华贵珠宝Ladymatic系列新品低调而性感,任岁月变迁,依旧魅力非凡。

 

优雅高贵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华贵珠宝

优雅高贵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华贵珠宝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华贵珠宝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