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Youssoufian古董珠宝将亮相2014年7月北京奢侈品展

日期:2013/12/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7月4日-6日第三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Luxury China)上将有数百件价值不菲、光彩夺目的珠宝亮相。其中Youssoufian古董珠将是展会现场的一大亮点。Youssoufian古董珠宝首饰因材料的贵重、色彩的艳丽、造型的精巧和光泽的璀璨,反映了人类的丰富文化底蕴,具有丰富的收藏价值。届时各界财富精英将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古董珠宝的完美、典雅及高贵。

Youssoufian古董珠宝将亮相2014年7月北京奢侈品展

几乎每件古董珠宝都承载了一段历史时期的传奇故事,追溯到各个时代,透过它感受当时的繁盛与衰败,也能联想之后这件宝贝的颠沛流离。收藏一件古董珠宝,就拥有了一段时光,一个厚重华丽的故事,珠宝装饰了世人衣香鬓影的美梦,也雕刻了尘封的记忆。

youssoufian尤氏家族的尊贵珠宝设计及精密的制作,始于其曾祖父Boghos youssoufian, 迄今延展至第五代近百年的历史。祖父约瑟夫、尤曾荣为埃及皇室御用珠宝设计师和鉴赏师,并先后服务于国王福阿德一世和埃及未代国王法鲁克。1952年,国王法鲁克被迫退位,1956年,尤氏家族于埃及亚歷山大城的店铺被新政府没收充公。1962年迈克尔、尤的父亲哎佛、尤在英国伦敦重整旗鼓,成功再度建立家族事业。哎佛、尤目前身在瑞士照顾日内瓦专店,为欧洲显赫贵族人士服务。迈克尔、尤和夫人施晓江红、尤则作为家族事业的掌舵人服务于亚洲及世界各地。

从几儿时起,迈克尔、尤先生就展现出多方面的艺术天赋。他与众不同的绘画才能便受到关注,许多作品迄今仍被专业人士收藏。10岁时、他随家人移居伦敦,后又搬去日内瓦。在那里、他考进了日内瓦的艺术设计大学,主修美术。同时、在父亲的影响下,还选修了珠宝设计与制作课程。22岁毕业,并取得美术和装饰艺术双学位证书。之后、便开始为世界上最悠久的手表制造商之一的彼得皇家橡树牌手表制作样品表,受到著名手表设计师杰拉尔德的多方指点,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手表设计师。28岁时、他秉承父业,开始了他的装饰珠宝艺术生涯。在之后的数年里很多他的设计作品均获得珠宝之奖项。

40年来、迈克尔、尤先生和夫人施晓红、尤积累了丰富的宝石鉴定、珠宝设计与制作经验。他们的设计呈现充满历史文化传统与艺术,极有收藏价值。更有不少作品被佳仕得及苏富比拍卖行所推崇及拍卖。特别是近20多年来、迈克尔、尤先生和夫人施晓红、尤一直在世界各地为显赫人士和重大庆典专门设计和制作顶珠宝首饰、名声斐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