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璀璨夺目 梵克雅宝芭蕾舞伶胸针

日期:2013/12/1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芭蕾舞伶胸针,优雅设计与至臻工艺的华丽结合。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再次从经典芭蕾珠宝的优雅风格中撷取灵感,创作两枚独特的胸针,向世家珍视的舞蹈主题献上另一阙璀璨夺目的赞歌。

踏出动人舞步

芭蕾舞伶胸针

芭蕾舞伶胸针

白K金镶嵌美钻及粉红色蓝宝石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这枚芭蕾舞伶胸针歌颂舞者灵动优雅的体态,她身着由美钻和粉红色蓝宝石织成的璀璨舞衣,动作流畅、舞姿轻盈。以白K金镌刻的婉约身影,展现轻灵跃动的神韵,玫瑰式切割美钻的面庞上焕发着迷人神采。复古舞衣和头饰让人想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1940年代创作的第一枚芭蕾舞伶胸针。这枚独特的全新珠宝作品再现了舞者典雅而生动的舞姿,完美捕捉举手投足间拿捏精准的舞蹈艺术,以及随优美动作蔓生的愉悦神韵。

舞衣裙摆层次丰富,充分体现非凡工艺在塑造立体造型方面的独运匠心:裙摆随年轻舞者的舞姿起伏有致,以优雅的螺旋弧线勾勒出轻盈转体的动作,引领欣赏者的目光随着跳跃的光芒起舞。以粉红色蓝宝石描画的舞裙褶皱,色彩由浅入深,微妙的变化令人迷醉。每一颗宝石均由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宝石师萃选,为世家以珍爱的舞蹈主题为灵感创作的瑰宝,赋予柔和流转的璀璨光华。

组装蜡制模型

组装蜡制模型

镶嵌宝石前的珠宝构件

镶嵌宝石前的珠宝构件

宝石镶嵌工艺

宝石镶嵌工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