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TSL | 谢瑞麟“拥抱•爱”圣诞新品

日期:2013/12/1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一场期待已久的圣诞狂欢派对就要拉开序幕,雪花、驯鹿,还有圣诞树上琳琅满目的礼物,是不是已经不能在圣诞夜给TA带来最惊喜的尖叫!敢不敢在圣诞节这一天,摘下天上像钻石般闪耀的星星送给她,用满心期待的小心动,稳稳收获她的小芳心。TSL | 谢瑞麟全新Eternal Embrace “拥抱•爱”圣诞新品,以爱的名义,与你一起迎接2013最美丽的圣诞夜。

全新TSL | 谢瑞麟Eternal Embrace "拥抱·爱"圣诞新品,以18K白色黄金和玫瑰金分层构筑立体造型,周镶十颗闪耀美钻,紧紧相伴一颗主钻,犹如温柔的臂膀将爱人深情拥抱,浪漫,真挚而永恒。 "拥抱·爱"圣诞新品,在巧妙传递珠宝所蕴含浓浓爱意的同时,工匠师在钻石的选择上更是精益求精,从颜色,净度及厚薄度上需保持高度的一致,再配合精湛的并合镶嵌技术,才可将多颗美钻绽放出犹如一颗整钻的夺目光彩,完美如星辰般熠熠闪烁。

以超卓工艺获得外观设计专利的Eternal Embrace "拥抱·爱"圣诞新品,款款精美戒指和吊坠,是这个圣诞节最心动的选择,最美丽的梦想。

TSL | 谢瑞麟Eternal Embrace "拥抱·爱"圣诞新品

18K 红白色黄金镶钻 吊坠

参考价格 RMB 8,990

18K 红白色黄金镶钻 戒指

参考价格 RMB 11,29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