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TSL | 谢瑞麟Landmark经典系列

日期:2013/11/2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TSL | 谢瑞麟Landmark经典系列, 18K白色黄金由线及面勾勒出设计造型,凸面镶嵌着闪耀白钻,铸就建筑的完美线条;凹面配镶咖钻,打造出建筑的迷人剪影。设计师与工匠师倾力合作,精选数百颗臻美钻石,在难度较高的多面镶嵌过程中,周密计算戒指的不同角度,令钻石表面平实而顺滑,尽显精湛的珠宝工艺。这些闻名世界的"建筑"凝聚着不同的文化和内涵,述说着女性别样的情怀和韵味,是时尚和潮流的个性演绎。适合都市女性个性配搭,突显优雅气质。

18K 白色黄金配镶白钻及啡钻戒指

灵感来源:巴黎凯旋门

参考价格 RMB 146,880

早春,巴黎。当丁香、风信子和蝴蝶兰的香气渐浓,自由包容的凯旋门被繁花簇拥着,犹如一幅浪漫的水彩画。此时巴黎,风光旖旎,令人心醉,它在这里等你。

18K 白色黄金配镶白钻及啡钻戒指

灵感来源:悉尼歌剧院

参考价格 RMB 118,880

仲夏,悉尼。在一片闪着金色阳光的蔚蓝海面,贝尼朗岬角的白色风帆意气风发,悉尼歌剧院,这座堪称悉尼灵魂的文化艺术殿堂正筹备着今晚的盛大演出。今夜悉尼,待繁星升起,灯光点亮,它在这里等你。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