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璀璨耀目 梵克雅宝圣诞珠宝

日期:2013/11/19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在这迷人的冬日季节,与您最心爱的人分享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一系列璀璨耀目的珠宝及腕表。 为他们献上闪烁而带幸运的Vintage Alhambra限量版吊坠、Diamond Breeze 系列、Perlée™ 手镯以及其他迷人腕表。

Vintage Alhambra 限量版吊坠

为迎接普天同庆的节日,Van Cleef & Arpels瑰丽呈献全新限量版Vintage Albambra®吊坠,以黄金、孔雀石及钻石带来浑然天成的和谐配搭。Van Cleef & Arpels精心挑选的孔雀石质量均合符最高标准,纹理均匀有致。昔日,孔雀石常用作保护儿童及旅人安全的护身符,再加上Alhambra的幸运象征,必能为您的圣诞佳节增添幸运。

Vintage Albambra黄金镶鑚石及孔雀石限量版吊坠

Vintage Albambra黄金镶鑚石及孔雀石限量版吊坠

Diamond Breeze 系列

Van Cleef & Arpels的Diamond Breeze系列展现世家的迷人创意与非凡工艺, 提供一系列白金镶嵌钻石的珠宝,适合任何场合佩戴。Diamond Breeze系列结合Socrate、 Cosmos、Frivole 及Nid de Paradis珠宝,诠释大自然娇美动人的美态。

Socrate白金镶钻石吊坠

Socrate白金镶钻石吊坠

Frivole白金镶钻石指间戒

Frivole白金镶钻石指间戒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