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INFINITY系列戒环耀目上市

日期:2013/11/14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自然之光恒久开启生命中无穷无尽的璀璨时刻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INFINITY系列戒环耀目上市

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全新推出INFINITY系列戒环,歌颂钻石的永恒光芒与璀璨之美。INFINITY系列无限延伸的线条,象征着生命中的无限可能,该系列戒环造型现代且变化多样,有白金、玫瑰金和黄金可供选择,可单独佩戴,更可叠搭佩戴,散发独特光芒而又不失优雅之美。

独具个性的叠搭佩戴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INFINITY系列戒环耀目上市

层叠指环的最早化身可追溯到 19 世纪 80 年代,

即在维多利亚时代出现的半箍状戒环,镶嵌了钻石和其他宝石并结合了经手工精心雕刻的卷形花纹设计。女士们通常同时佩戴数枚这种戒指。在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女士们开始在右手上佩戴通常镶嵌着钻石的铂金永恒戒环。如果足够幸运的话,她们会在每生下一个孩子时就收到一枚这样的戒环,而她们会将这些戒环都佩戴在同一个手指上。

戴比尔斯全新INFINITY戒环通过精湛密镶钻石工艺打造,并镶嵌拥有火光(Fire)、生命力(Life)和亮光(Brilliance)的DE BEERS精选美钻,由工匠大师手工打造出黄金、白金和玫瑰金底座,精美绝伦、高贵优雅。可单独佩戴,更可与DE BEERS造型丰富多样的AZULEA系列、AURA系列、ENCHANTED LOTUS系列等精美戒环叠搭佩戴,放大璀璨光芒的同时彰显女性独特的魅力与个性。

品鉴与测评:INFINITY系列戒环--珠宝之家宝友品鉴会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INFINITY系列戒环耀目上市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与众不同

戴比尔斯是钻石珠宝业界公认的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出自其手的每件作品皆是流芳百世的稀世珍宝。凭借举世无双的精湛工艺,戴比尔斯充分激发钻石本身无以伦比的天然光芒,为每一件钻石臻品带来无以复加的璀璨之光,尽显珠宝的柔美风尚和绝伦美感。

创立于1888年的戴比尔斯是钻石业界的领掌品牌,凭借百年来积淀而成的钻石专业经验,戴比尔斯钻石以超越4C的高标准挑选钻石的火光 (FIRE) 、生命力 (LIFE) 以及亮光 (BRILLIANCE) 表现,用最华美的设计呈现最出色的钻石,创造出视觉的极致美感。而源自戴比尔斯集团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品牌,传承卓尔不群的钻石制造传统,用无可比拟的工艺打造世界上最完美的钻石,从而成就极致的钻石珠宝艺术,彰显与众不同的品牌价值。

为挑选并展示最卓越的钻石珠宝,戴比尔斯荣耀推出前所未有的DE BEERS IRIS火光检测仪器,旨在为顾客提供创新且权威的钻石检测方式,使其得以从专业的视角欣赏钻石之美。DE BEERS IRIS火光检测仪器在每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精品店均有设置,供顾客亲自鉴赏美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