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婚戒挑选指南

日期:2013/11/1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自 1932 年海瑞温斯顿品牌创立以来,许多历史名钻经由海瑞•温斯顿先生手中绽放出其璀璨不凡、为人津津乐道的辉煌故事,这些瑰丽非凡的传奇名钻更成为当代诠释伟大爱情的完美印记,包括理查•伯顿(Richard Burton)赠予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剔透无瑕的水滴型切工钻石,演绎他俩的动人爱情;以及希腊船王亚里士多德•欧纳西斯(Aristotle Onassis)向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求婚所献上的传奇名钻--赖索托 3号钻石(LESOTHO III),象征永恒的承诺,作为一生最重要庆典的永恒礼赞。

作为准新郎的您,将如何为你挚爱的呈献一枚拥有你们专属记忆的完美婚戒,那就请交给『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助您完成极致梦想吧。

钻石的4C标准

当我们选购钻石时,经常听到所谓的4C─克拉重量(CARAT)、切工(CUT)、色泽(COLOR)、净度(CLARITY)。肉眼看似相似的钻石透过这些标准鉴赏后,您会发现每颗钻石所绽放出的光芒与美感将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特色。然而,海瑞温斯顿则坚持更复杂、细微的算法,及超高标准的宝石学专业知识,挑选出至臻无暇的钻石打造每一只婚戒。

海瑞温斯顿的婚戒皆遴选DEF无色等级最高品质之钻石,钻石净度皆在完美无瑕(FL)至轻微内含物(VS2)等级以上,只有在十倍光学显微镜下才可辨识。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