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伦教举办珠宝旅游文化节提升珠宝体验

日期:2013/11/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南都讯日前,“2013伦教首届珠宝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顺德伦教镇珠宝商会举行。

伦教举办珠宝旅游文化节提升珠宝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旅游文化节,由美饰、美食、美乐三大板块组成,将于12月30日开始,12月31日正式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014年的1月3日。伦教文化大楼也将在旅游文化节开幕当天落成并开门迎宾。阿老艺术馆和伦教师生摄影书画展也将在同一天开幕。届时主办方还将组织伦教特色美食慈善千人宴和万人同尝“伦教糕”的活动。20对新人将在跨年时刻举办集体婚礼。

南海区举行2013年红色体验之旅

南都讯“传承红色经典弘扬爱国主义”南海区2013年红色体验之旅日前举行。

2013年南海区红色体验之旅一共有两条线路,包括前往九江参观冯夏威事迹展览馆、朱九江纪念堂,另一条到大沥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到狮山参观黄少强故居。主办方为了进一步传播红色旅游文化,精心策划了复合型红色旅游线路和产品。在参观红色景点的同时,也加入了生态和工业游的相关景点,让市民感受家乡建设与发展,激发爱国爱家爱南海的情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