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世界几大高级珠宝王国与文化

日期:2013/11/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人类历史文化博大精深,各个王国创造了不同的社会生活形态和人文历史,并伴随文化艺术的发展进程。珠宝是历史的载体之一,看看世界几大高级珠宝王国和文化。

希腊

希腊神话作为希腊文化的最大成就,在西方历史,甚至整个人类历史上都有着至尊的地位。当那璀璨的珠宝被蒙上古希腊神话神秘的面纱,这种诱惑,又有谁可以拒绝得了呢?

拜占庭

拜占庭文化所强调的是镶贴艺术,追求缤纷多变的装饰性,是一种充满华丽感的装饰艺术。

印度

丰富而不规则的图案、珍稀明艳的宝石、繁复多样的色彩、乃至压花丝绸、宫廷装饰和拉贾斯坦花园风格……印度珠宝给予了西方来客源源不断的灵感。

西班牙

作为西班牙皇室特许的珠宝供应商,120多年来,Carrera y Carrera不仅在设计上一直保持着高贵、奢华的形象,在制作处理上也占有十分独特的地位。

法国巴黎

玫瑰,对伯爵而言,是一个象征的徽记。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种玫瑰,娇嫩花蕊浸润怡人的淡粉色泽,雍容仪态兼具牡丹的非凡气度,超过80片的丰腴花瓣团簇成柔媚漩涡,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馥郁芳香。

摩纳哥

1956年Grace Kelly与摩纳哥Rainier王子梦幻般的婚礼成为那一年一场风靡全球的视觉盛宴。半个世纪之后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于2011年迎娶Charlene Wittstock。

瑞士

到瑞士,或许大多数人会首先想到瑞士闻名遐迩的制表工艺,然而高级腕表离不开珠宝的衬托。

英国

大英博物馆将一代代工匠精心打造的各种珠宝首饰精粹其中,从公元前5000年埃及的项链到十九世纪装饰艺术的扣环,让我们有了近距离欣赏顶级艺术珍品的良机。

美国

影视明星、文艺名流,乃至政界名宿与腕表碰撞出诸多为人津津乐道的故事,亦为那些经典腕表腕表永不停息的不朽传奇增添了熠熠星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