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迪韵帝色 李嘉欣挚爱的晚宴级钻饰

日期:2013/11/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以高贵优雅女神形象享誉华人世界的著名影星李嘉欣,深谙美丽之道,被誉为拥有“与生俱来的亚洲华美气质”。恰如她代言的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晚宴级钻饰,同样也是光彩照人。

身为公众人物,经常要出席各种重要场合,李嘉欣对于钻饰的选择很有心得:“很多人以为,出席晚宴等重要场合,一定是佩戴最华丽的钻饰,但我认为更需要看重钻饰的艺术内涵和自身气质的匹配。只有这样的钻饰才能体现出个人的独特魅力!”所以她特别推荐“迪韵帝色”——这一件完美的晚宴级钻饰。

“迪韵帝色”钻戒传承了纯正的欧洲艺术血统,精美绝伦设计独具风采、选用的D色主钻珍稀罕贵,是一件极具艺术品质的晚宴级钻饰。代表了DERAIN BY WOLFERS (迪韵•沃尔弗斯)在艺术创作、钻石品质与精湛工艺等方面的最高水准。

“迪韵帝色”钻戒让李嘉欣也非常动容。“繁杂的饰品容易干扰人们视线的焦点。而迪韵帝色非常适合搭配我出席正式晚宴的服装:简洁而不失华贵,闪耀的D色纯白钻石在我手上闪动,不需要炫丽的张扬,自有深厚的艺术内涵。拥有它的人,肯定品位不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