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加拿大伯尔克斯珠宝(BIRKS)首家专卖店将登录北京

日期:2013/10/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创立于1879年的加拿大顶级珠宝品牌伯尔克斯(Maison Birks)2013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在中国的首家专卖店即将于2014年春节前后开业。

伯尔克斯的中国首家专卖店将于北京CBD新落成的禧瑞汇购物中心揭幕。在尊贵而温暖的氛围中,中国消费者将充分享受到伯尔克斯营造的独有品牌体验。伯尔克斯将为中国消费者推出最新的顶级美钻及时尚珠宝系列、订婚及结婚钻戒系列。伯尔克斯所用钻石全部产自加拿大原矿,经由伯尔克斯认证并精雕细琢而成,闪耀着冰雪般的璀璨光芒。

伯尔克斯采用的钻石全部产自加拿大的广袤大地,每颗美钻均刻有枫叶标识以及伯尔克斯的钻石识别号。在伯尔克斯的官网上输入识别号,即可追踪到这颗钻石的原矿产地。伯尔克斯的每一颗美钻,均是环保性、道德性地开采、切割,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钻石及珠宝的品质、血统要求越来越高,这将是伯尔克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独特优势。

NORTH STAR系列18k白金钻戒

NORTH STAR系列18k白金钻戒

“伯尔克斯是第一家让中国消费者发现加拿大钻石之美的珠宝品牌,所有钻石均开采自加拿大原矿。消费者可以在官网上追踪到每颗钻石的原矿产地。今天,我们非常自豪地庆祝我们的业务范围扩展到中国北京,这是我们的品牌在北美以外的首次亮相。”伯尔克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édos说道。

“伯尔克斯北京专卖店的揭幕将彰显一个世界级珠宝品牌的独到魅力体验,这与我们最近在品牌重塑和进一步发展伯尔克斯品牌方面的努力密不可分。我们的首家专卖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中心,毗邻新建的央视大楼。”他说道。

SPLASH系列18K白金钻石耳环

SPLASH系列18K白金钻石耳环

伯尔克斯的北京专卖店将是该品牌在北美以外地区的第一家分店。它的店面设计是与加拿大创意之都——蒙特利尔的一家享誉全球的品牌创意公司Sid Lee合作完成的,将让中国消费者领略清新温暖的品牌体验。作为加拿大历史最为悠久的珠宝品牌,伯尔克斯北京专卖店的视觉设计将为中国消费者细细讲述它丰富的品牌历史,包括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被英国皇室授予皇家认证的故事。

伯尔克斯将以加拿大壮丽的自然美景为设计灵感,为中国市场推出最新的系列珠宝。从伯尔克斯蝴蝶系列(Birks Butterfly)到伯尔克斯缪斯系列(Birks Muse)再到伯尔克斯卵石系列(Birks Pebble),伯尔克斯将带领中国消费者一同探索加拿大的远水、高山、奇木、顽石之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