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巴黎美爵运用独特品牌战略撬开中国珠宝市场

日期:2013/10/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法国老牌奢侈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自64届戛纳电影节华丽转身后,目光开始投向中国市场。今年五月,首家巴黎美爵MATZO PARIS旗舰店落户北京励骏酒店,自此该品牌在中国的拓展之路势如破竹,锐不可挡。据悉,其高端定制产品在北京富人圈中相当受宠,即将举办的《时装LOFFICIEL》优雅盛典中,就有诸多明星已经开始期待巴黎美爵MATZO PARIS为他们带来的奢侈盛宴。

金银美玉,珍珠翡钻,都是大自然馈赠给人类的珍贵礼物,因其稀缺,故而贵重。而由这些珠宝做成的饰品,尤为价值连城。作为早在路易十四之前就已经成为皇室御用奢侈品制造商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在珠宝领域的建树是最为根深蒂固的。据了解,该品牌家族的先人曾经为法国的皇室手工制作了很多珠宝,这些珠宝中的很多珍品被路易十四,路易十五,路易十八以及路易时代的王后所佩戴过。在巴黎美爵MATZO PARIS看来,制作珠宝并不仅仅是一项工作,它更是一门艺术,一门科学。首先珠宝本身的材质炫美异常,夺人眼目,这种质朴的自然美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极大享受;其次,由珠宝打造的饰品往往由能工巧匠呕心沥血,妙手而成,极尽妍态,这种创造过程中凝聚的艺术美能带给人们更高层次的审美满足。更重要的是,自古至今,珠宝身上被赋予了很多美好的喻意,在西方,钻石就被视作爱情永恒象征的传统。

拥有着几百年品牌传承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虽然步入中国市场的步伐稍微迟缓,但是其对品牌未来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信心。在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眼中,得体时尚的时装使女士们优雅美丽,如果再加上珠宝的点缀,就更显高贵端庄典雅。珠宝从古至今都是王孙贵族的挚爱,如今更是成为许多富人的首选,其中钻戒更是每对幸福新人必不可少的饰品。欧美国家的珠宝市场比较发达,但是随着一些发展中国家经济的发展,如中国、巴西等国家,其珠宝市场也随之发展壮大起来,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协会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珠宝首饰制造和贸易中心之一,也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珠宝消费市场。

据巴黎美爵MATZO PARIS称,他们的信心不仅仅来自中国珠宝市场,更来自品牌自身的运作,首先,品牌会依靠自己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抓住中国人持有的在珠宝奢侈品上的消费心理,从而牢牢的锁住中国的最高端消费人群,其次,该品牌以其富丽堂皇的“旗舰式专卖店”为据点,对其目标消费人群,利用针对性、实用性的“PARTY式营销”,“CLUB式营销”,“SHOW式营销”,“STAY式营销”进行稳固的消费扩张。最为重要的是,品牌产品有着附加值极高的艺术性。

据巴黎美爵MATZO PARIS介绍,在奢侈品大家庭中,人们之所以对珠宝倾注如此多的热情和精力,不仅仅是因为珠宝本身所具有的极高价值,更多的是人们已经被珠宝所表现出来的艺术美感所征服。而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创作精髓和理念皆焕发出浓郁的法国特色,简约鲜明的线条诉说着冷静超然的明晰与令人心动神移的优雅。和谐、比例、条理,在每一件巴黎美爵MATZO PARIS产品设计中都能自然地融合并呈现出来,品牌的设计讲求精益求精,它能随意从自然万物中获取灵感并撇下繁琐和矫揉做作,只求简洁明朗,而且每件杰作都反映着巴黎美爵品牌家族与生俱来的无限创意、乐观心态以及永恒的智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