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上海新锐首饰设计大赛”启动

日期:2013/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全球首饰流行趋势暨‘2013上海新锐首饰设计大赛’潮流和设计方向”主题演讲会于10月14日在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举行。大赛合作方来自意大利独立珠宝首饰预测机构的创意总监就首饰流行趋势和大赛主题进行了演讲。“2013上海新锐首饰设计大赛”是上海建立“设计之都”的重要文化创意大赛,为“2013上海首饰文化年” 、“2013首饰艺术博览会” 系列活动之一。

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工艺美术设计服务平台主办下;在上海各大工艺美术、黄金饰品、宝玉石、钻石等相关学会协会和各大专院校等单位协办支持下,并特别邀请意大利全球首家独立预测机构TrendVision(TJF) 为大赛合作方。这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黄金、珠宝、奢侈品行业指南机构之一,TRENDVISION关注中国日益发展的珠宝市场,愿意协助中国首饰设计人才的发现和培养, 并以此推动全球珠宝产业的提升。

大赛以上海辐射全国并融合国际资源,实现保护、传承和发展优秀中国传统工艺美术的宗旨,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参与研讨,鼓励中外新锐珠宝首饰设计师和高等院校师生参加,汇聚创新和优秀珠宝首饰设计师及作品,为新锐珠宝首饰设计师提供一个完美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2013上海新锐首饰设计大赛”将揭开推动新锐珠宝首饰设计师走向市场,走向国际,走向产业的序幕。大赛专设报名网站:www.shaaca.com.cn 欢迎在籍高校生、设计师、工艺美术设计人员等均可参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