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国际珠宝潮流发言人Federico Bosisio受聘为ADK全球名誉讲师

日期:2013/10/18 来源:编辑:
文章TAG:

2013年10月15日,由全球权威珠宝潮流发布机构Trendvision Jewellery + Forecasting 与ADK在深圳联合举行了“2014年全球珠宝潮流趋势发布会”,以最权威、最专业、最前沿的方式发布了2014年全球珠宝的潮流与趋势。作为Trendvision Jewellery + Forecasting机构的发言人Federico Bosisio(费德里科·博西西奥)先生现场被ADK特聘为全球名誉讲师,在全球的珠宝界推介ADK品牌。

珠宝潮流发言人Federico Bosisio受聘为ADK全球名誉讲师

Federico Bosisio(费德里科·博西西奥)先生出生于意大利北部,欧洲工业化发展最先进的地区。他的家族专注于奢侈品定制和销售将近一个世纪,在家族的专业传承之下,从小他就有机会发现和了解这世界上美妙的珠宝和宝石。与珠宝和奢侈品的近距离接触,以及他自身对贵金属和其制作工艺的热忱使Federico在年轻时代就有了正确的人生定位。

经过20多年在专业技艺上的培养和修炼,Federico在珠宝行业已经成为了一个名符其实的专家。身为珠宝设计师、宝石鉴定师、古董珠宝研究师,Federico一直与时尚界保持密切合作。从品牌合作到个性化定制服务,曾与威尼斯市、宝马、露华浓、施华洛世奇、梅赛德斯、杰尼亚、拉夫劳伦、NJAL、Moleskine、Replay、Bread & Butter、Mango 、Timberland等众机构、品牌合作。

Federico把自己的创作、品牌营销计划和销售活动相结合,并在2003年介入设计学术界。事实上,在过去的十年间,他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以IED(欧洲设计协会)执行总监的身份,开设了一些设计课程、设计学校专业以至设计类院校。Federico负责从主要作品概念启蒙到作品最终发表和预测、以及根据市场需求整合创意和传播途径,多年来,他不仅作为一名讲师,同时作为设计师、建筑师针对研究和方法学开展演讲,并参与各大国际相关会议。

珠宝潮流发言人Federico Bosisio受聘为ADK全球名誉讲师

2010年,Federico和Fiera di Vicenza Spa的品牌合作,身为新的国际项目负责人,他意识到对于珠宝、手表与奢侈品行业而言,“Trendvision Jewellery + Forecasting”是一个独特的风向标。通过与Trendvision的创始人与创意总监Paola De Luca女士的合作,他还开发了众多新的咨询与编辑项目。

对于与ADK的合作,Federico表示十分满意,因为ADK的产品、设计及其品牌理念十分独特,特别是它在中国的影响力十分强大,他很高兴能够成为ADK的名誉讲师,并十分愿意向全球的珠宝设计师和珠宝商介绍ADK,让ADK能够在国际的舞台上更获得人们的关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