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AQUEEN Find You!“漩渦”概念設計藝術鑒賞會

日期:2013/10/1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AQUEEN Find You!“漩渦”概念設計藝術鑒賞會

奢侈品向來不被認為是藝術,有時甚至透露著了俗世拜金的味道;而藝術品卻被常認為是神聖且無法用金錢衡量的。然而,隨著藝術自身形態與疆域的轉變,觀念先鋒們開始打破時尚與藝術的界限,進行跨界合作。奢侈品牌也逐漸意識到需要用藝術來增加自身底蘊與內涵,而且藝術能為商業帶來的巨大影響力和推動力,所以,二者的結合也越來越緊密。

高級珠寶品牌AQUEEN近期所舉辦的Find You!“漩渦”概念設計比賽就是流行藝術與時尚珠寶聯姻的又一例證。這次設計比賽以“漩渦”相關概念為創意主題,不限形式、不限人群,讓創意自由馳騁,所以收到了幾百份作品。

AQUEEN珠寶也誠摯邀請了香港流行藝術家陳綺妮Eileen Chan擔任大賽評審。陳綺妮以酒樽彩繪知名

作為本次活動主辦方,AQUEEN珠寶也誠摯邀請了香港流行藝術家陳綺妮Eileen Chan擔任大賽評審。陳綺妮以酒樽彩繪知名,其創作遊走於不同藝術之間,其作品在繽紛色彩中交織著生活氣息,深具都會觸覺和時尚魅力。作為評審,陳綺妮女士以藝術眼光審視“漩渦”概念設計圖,並與眾參與者及傳媒分享藝術創作靈感和設計理念,探討了時下藝術設計潮流趨勢和時尚設計元素。

活動中,AQUEEN品牌創始人杜源寧先生、藝術家陳綺妮女士和WCJ首席設計師KKWong先生對大賽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做了高度評價和專業鑒賞,并與現場來賓一起進行了跨界藝術交流座談會,圍繞藝術、生活、創作等幾方面以及AQUEEN品牌的藝術淵源進行了交流與探討。

AQUEEN Find You!“漩渦”概念設計藝術鑒賞會

借此,AQUEEN品牌團隊也與來賓共同欣賞了新推出的“漩渦”系列。“漩渦”系列仍然秉持AQUEEN一如既往的優雅與高貴姿態,在“一切源於自然”的理念下盛情綻放,奏響了生命誕生後的華美樂章。“漩渦”的設計大膽跳出傳統奢華珠寶設計的沉悶與老氣,呈現出AQUEEN高級珠寶極具藝術底蘊的創造力和技藝非凡的珠寶工藝。透過採用標誌性的螺旋造型,設計師讓AQUEEN的品牌精神煥發新生,每一件“漩渦”首飾都在訴說著生生不息的奮鬥與迎接挑戰的果敢精神。這既傳承了“一切源於自然”理念的優雅基因,同時又流淌著新時代的摩登與活力。

AQUEEN品牌團隊也與來賓共同欣賞了新推出的“漩渦”系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