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刘晓庆助阵华昌珠宝荣耀75载

日期:2013/09/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刘晓庆助阵华昌珠宝荣耀75载

刘晓庆助阵华昌珠宝荣耀75载

刘晓庆亮相华昌珠宝水贝旗舰店为“扬帆远航”启动仪式掌舵

9月13日上午11时,华昌珠宝“扬帆远航”启动仪式在华昌珠宝水贝旗舰店盛大举行。华昌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影视巨星刘晓庆盛装亮相,全程出席活动,与华昌珠宝副总经理张新忠、熊彬一起为华昌珠宝“扬帆远航”启动仪式转动舵盘,共庆华昌珠宝荣耀75载。

共同掌舵 转动新希望新未来

活动一开始,主持做了简单的开场,接着依次介绍公司领导出场,华昌珠宝副总张新忠、副总熊彬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华昌珠宝75年的峥嵘历程,描述了华昌蒸蒸日上的现在,展望了华昌前景无限的未来。当公司高层领导和刘晓庆一起转动华昌特别打造的轮舵时,标志着华昌珠宝揭开了新的历史发展篇章,迎着未来鼓足了风帆扬帆远航,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当天,华昌珠宝的受邀客户还与刘晓庆在舵盘前合影留念,华昌珠宝永远与客户们一起,乘风破浪,同舟共济,携手再创辉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