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CADENZZA首家专卖店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幕

日期:2013/09/22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13年9月12日,全新多品牌时尚首饰零售品牌Cadenzza宣布其位于上海来福士广场的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Cadenzza是施华洛世奇集团旗下的一个全新多品牌零售概念,展示了超过60个顶级时尚品牌和新锐设计师的的作品。正如它的座右铭“Today I am...”(今天我的风格是...),店内提供各种各样的风格以适应每一种心情和场合。这也正是Cadenzza转向品牌背后的公司——施华洛世奇寻找质量和潮流趋势专业知识的地方。

CADENZZA首家专卖店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幕

CADENZZA首家专卖店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幕

为了庆祝Cadenzza在上海的首家旗舰店,品牌特别在来福士广场的斯坦福厅精心打造了多品牌设计师及其首饰作品展,展出的设计师包括Hely Designs, Martine Wester, Iosselliani, Anton Heunis, Mawi, Shourouk, Zoe Kravitz, Kenneth Jay Lane, Deepa Gurnani, Erickson Beamon。Cadenzza精挑细选了这10位设计师的当季代表首饰系列,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Cadenzza背后的多品牌理念,以及来自不同设计师风格各异的时尚珠宝系列。

CADENZZA首家专卖店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幕

CADENZZA首家专卖店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幕

开幕活动当日,施华洛世奇集团董事会成员及Cadenzza负责人Markus Langes Swarovski先生、Cadenzza执行董事Taro Nordheider先生发表开幕致辞,并与Cadenzza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Elisabeth Stark女士、Cadenzza全球销售副总裁De Agostini Luca先生、Cadenzza中国区总经理汪晔敏(Helena Wang)女士以及上海来福士广场总经理Deborah Tan女士一起为旗舰店剪彩。

CADENZZA首家专卖店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幕

12日当天,200多名来自各界的宾客接受了Markus Langes Swarovski先生的邀请,前往上海来福士与Cadenzza团队共庆这个具有创造力的时刻。举杯共祝未来的同时,宾客们也前往新店探索发现并进行了愉快的购物。Cadenzza的座右铭,“Today I am...”(今天我的风格是...)通过KT展板效果展示,客人们纷纷被邀请前来合影。宾客们非常享受此次活动,真正把Cadenzza的零售理念付诸实践,那就是:时尚珠宝并不只是为了特殊场合,它是使每一个时刻都变得特殊。

Cadenzza专卖店位于上海黄金地段的来福士广场的一层,面积逾64平米,开放式的店面设计让置身店内的顾客流连忘返。店内标识采用深绿、粉红和浅绿三种颜色——融合了柔美、优雅的色调,又不失前卫的个性。而这正是我们对Cadenzza顾客群体的定义:关注时尚、充满自信、每天根据心情变幻风格的女性。而身处店外的路人也会被不断变化的橱窗设计所吸引,Cadenzza成功的秘诀也正隐藏于其中:在橱窗中展示来自国际设计师的一系列时尚首饰,并不断为时尚潮流增添新元素。

一个特别的亮点是Cadenzza提供的个性化服务。Cadenzza旨在用每个细节帮助顾客彰显个性,包装盒和店卡都有多种颜色可选,顾客还能用Cadenzza独有的MeMe机器在包装盒上面印上个性化的标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