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深职院珠宝学院揭牌成立

日期:2013/09/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深圳是黄金珠宝首饰产业聚集地,全国近七成珠宝首饰产自这里,但与产业相配套的专业人才培养远远不够。昨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珠宝学院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为深圳乃至整个广东珠宝首饰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深职院珠宝学院成立后,将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深圳以及广东、港台的珠宝首饰产业优势,整合国内外教育资源,在办学形式、教学体系、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一条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将珠宝学院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适应珠宝首饰行业发展、“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现代化珠宝首饰高等教育基地。

据了解,目前珠宝学院每年级有近100名学生,明年将开设5个班共招生160人。珠宝学院将从首饰设计、珠宝首饰鉴定与商贸、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三个大专专业起步,并努力向本科、研究生更高办学层次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