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莉莉∙柯林斯佩戴POMELLATO珠宝宣传新片《圣杯神器》

日期:2013/09/12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近日,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的“红毯之星”Tango系列钻石项链于美国加州宣传由她主演的新片《圣杯神器: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清纯而优雅的气息扑面而来。

莉莉∙柯林斯佩戴POMELLATO珠宝宣传新片《圣杯神器》

高贵、性感,甚至带着些许狂野魅惑是Tango系列珠宝与生俱来的气质,而甜美与典雅并存令莉莉∙柯林斯在一众新生代女星中独具一格。娃娃般的大眼睛,标志性的浓黑双眉,简约柔美的装扮,于是由她驾驭的Tango钻石项链别显另一番风韵,繁星般的璀璨钻石更将她的面容衬托得动人无比。

POMELLATO官方微博@Pomellato宝曼兰朵

莉莉∙柯林斯佩戴POMELLATO珠宝宣传新片《圣杯神器》莉莉∙柯林斯佩戴POMELLATO珠宝宣传新片《圣杯神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