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年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天隆重揭幕

日期:2013/09/1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全球最大型珠宝展,吸引3,633家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

全球最大型珠宝展--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http://exhibitions.jewellerynetasia.com/9jg/) 将一连七天,分别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举行。由今天起至15日,博览馆的展览会将成为展示各款珠宝首饰原材料及相关的工具及设备的专属场地,而会展中心则以展示闪亮夺目的珠宝成品作为招徕,展期为9月13至17日。另外,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手机版买家指南于今年九月展正式隆重推出,内容包括参展商名单、展会信息及互动平面图。透过手机版买家指南,买家可于两个展览场地内轻易找到相关的展会数据。

踏入第三十一届,本年的九月展吸引3,633家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参展商数目增长达百分之三,较去年增加超过100家参展商,再刷历届纪录。九月展横跨两个世界级场馆举行,展览总面绩达135,000平方米。展会主办机构亚洲博闻预计,今年九月展将吸引逾52,000名环球买家莅临采购。

强劲参展阵容 业界踊跃参与

Ø九月展上设有全球最大型的香港珠宝展示场地,两大场馆内参展的香港珠宝商逾1,350家,占整体参展商的百分之三十七。

Ø泰国是九月展规模最大的海外展团,参展的公司超过350家,分布于两大场馆内。欧洲方面,意大利的参展商最多,位列榜首,有近240家公司参展。美国亦不遑多让,共有逾250家参展商参展。

Ø今年共有22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参展,进占两大展馆,包括比利时、巴西、中国、哥伦比亚、法国、德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波兰、新加坡、西班牙、斯里兰卡、台湾、泰国、土耳其、美国及国际有色宝石协会。

Ø本届的九月展继续呈献全球最大的钻石馆,参展公司超过430家。同时,九月展也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宝石贸易平台,逾740家宝石公司参与本年的盛会。

Ø产量冠全球的俄罗斯钻石矿商Alrosa,将于9月11至15日期间首次于九月展上举行钻石拍卖会。

Ø为配合古董及古典首饰市场的增长需求,今年古董及古典首饰展区将移师至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会议厅举行,展览面绩达1,260平方米,共有67家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成为亚洲最具规模的同类型展馆。

根据Euromontior International 调查机构指出,亚太地区的高端消费品市场持续增长,预计在2012-2017年间,高级珠宝及名贵钟表于亚太区的销售额将增长达百分之二百零七,占全球总销售额约百分之三十八。有见及此,亚洲博闻将继续投放更多资源,加强宣传。今年,九月展获得中国内地各省县的商会鼎力支持,共有18个来自中国(包括高端零售商)的国内买家团光临九月展。另外,大会亦邀请了多个海外买家团前来采购。他们来自芬兰、印度、以色列、荷兰、俄罗斯、美国及越南。

亚洲博闻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小姐称:「九月展是珠宝业界的年度盛事,为环球买家搜罗琳琅满目的珠宝精品。展会每年稳健增长,显示各参展商均认同九月展是开拓亚洲市场的最佳商贸平台。」

2013年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天隆重揭幕

主题展区─买家轻松采购

位于博览馆的宝石精品馆是物色裸钻、珍珠及彩色宝石的必到之地。该馆汇聚55家知名参展商,为买家呈献优质上乘、打磨切割俱佳的宝石精品。除了令人目眩的珠光宝气外,宝石精品馆本身的独特设计已是一大景观,让买家驻足观看。

座落会展中心大会堂展厅的珠宝精品馆云集69家全球首屈一指的珠宝商,为买家带来世间罕有的名贵钻饰、宝石及珍珠首饰,还有价值连城的古董首饰钟表,以及搜罗自环球各地的珠宝珍品。

香港艺粹馆荟萃香港珠宝之最,是展示本地珠宝首饰的最佳平台。位于会展中心展览厅1D及1E的展馆,布置优雅华丽,诚意向全球珠宝业界推广42家本地著名的珠宝品牌,并传递香港设计创意非凡和典雅出众的讯息。

国际艺粹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设计时尚新颖、质量卓越的珠宝首饰,参展商分别来自19个国家及地区的68家参展商,分别为澳洲、比利时、中国、法国、德国、希腊、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菲律宾、俄罗斯、西班牙、泰国、土耳其、英国、阿联酋及美国。

精彩活动助业者紧贴行情,拓展商脉

新闻发布会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13日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30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S226-227会议室举行。各珠宝商会主席将会分享他们对珠宝商贸行业发展的心得,而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亦会公布公司珠宝展览业务于环球市场的最新发展。

开幕酒会

为庆祝九月展隆重揭幕,大会将分别在博览馆及会展中心筹办两个酒会:

1)由亚洲博闻主办,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集团公司 (IDI)赞助的开幕酒会将于9月11日,假博览馆Area Kitchen举行。

2)另一酒会将于9月13日假会展中心大会堂前厅举行,由日本珍珠振兴会及日本珍珠出口商会赞助。大会更会安排精彩的首饰汇演,让模特儿佩戴多款设计瑰丽优雅的日本珍珠首饰系列,给与会者欣赏珍珠所散发的淡雅光芒。

钻石拍卖会

OJSC Alrosa将于9月11至15日在博览馆举办钻石拍卖会。出席人士须凭请柬进场。

珍珠拍卖会

世界两大国际珍珠拍卖会─第五十九届Robert Wan大溪地珍珠拍卖会及第五十届Paspaley南洋珍珠拍卖会,将分别于9月9至10日及9月16至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出席人士须凭请柬进场。

「日本‧珍珠之都」珍珠首饰汇演

今年,日本珍珠振兴会及日本珍珠出口商协会将于九月展期间举办一系列以日本珍珠为主题的特备活动,包括在博览馆举行的珍珠首饰汇演和珍珠专题研讨会,以及在会展中心开幕酒会期间举行的珍珠首饰汇演。

Jewelmer 珍珠首饰汇演

由9月13至17日,Jewelmer 将于国际艺粹馆举行一系列的珍珠首饰汇演。由专业模特儿展示设计精致的Jewelmer南洋金珍珠系列的珠宝首饰。

专题研讨会

主办机构为与会者悉心安排了多场由享誉国际的珠宝机构及协会主办的研讨会,内容涵盖珠宝业界行内信息。这些机构包括:

- 亚洲宝石学院及鉴定所

- Gübelin Academy

- Gübelin Gem Lab Ltd

- GRS Lab (HK) Limited

- 日本珍珠出口商协会及日本珍珠振兴会

- 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

- 美国宝石研究院

- 泰国The Gem and Jewelry Institute of Thailand (民营机构)

- 香港宝石学协会

珠宝首饰展示

展览会期间,本地及国际商会组织将会举行珠宝首饰展示活动,包括:

- 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办的「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3」- 入围作品展

- 由日本珠宝协会主办的「技术、设计与质量」- 日本珠宝首饰汇展

两展同步双倍吸引

亚洲博闻举办的另一年度盛会—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将与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同期举行。参观人士可凭珠宝首饰展的入场证,参观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配饰展。

免费穿梭巴士服务

大会特别安排了免费穿梭巴士服务,接载与会人士往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尖沙咀、东涌及亚洲国际博览馆。

有关免费穿梭巴士登车点、时间表及其他展会信息,请浏览:www.JewelleryNetAsia.com

亚洲国际博览馆

2013年9月11日 – 14日上午10:30 –下午6:30

2013年9月15日上午10:30 –下午5:30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13年9月13日 – 16日上午10:30 –下午6:30

2013年9月17日上午10:30 –下午5:30

入场

展览会只供珠宝业内人士及媒体参与。参观人士于登记时须带同登记表格正本或大会发出的请柬以及香港身分证/往来港澳通行证/国家护照,便可免费登记进场。十八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协办机构:

- 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

-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

-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

- 香港钻石总会

- 香港宝石厂商会

- 香港珍珠商会

赞助机构:

- 香港宝石学协会

- 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

- 九龙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

国际赞助机构:

-美国宝石研究院

-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高阶议会

有关展览会参观详情,请联络: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珠宝展览买家推广部

电话:(852) 2585 6127 / 2516 2157

传真: (852) 3749 7344

关于亚洲博闻珠宝展览会 (http://www.jewellerynet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为全球最专业的国际珠宝展主办单位,致力为全球珠宝业提供更广的商机。亚洲博闻所举办的珠宝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00,000名商贸买家及逾9,500家参展商参与。当中全球最大型的国际珠宝展-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有超过3,630 家参展商及近52,000名买家莅临参观采购。而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则为亚洲年中最大型的国际珠宝展。除此之外,亚洲博闻更分别于中国主要城市-深圳、杭州和上海;印度主要城市-孟买、钦奈、海得拉巴、新德里及加尔各答;日本;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堡;新加坡;台湾;德国城市弗莱堡及俄罗斯的主要城市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行国际珠宝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