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台购珠宝20周年,品牌璀璨升级

日期:2013/09/0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台购珠宝20年品牌璀璨升级

9月7日,泉州台购珠宝20年庆典暨品牌升级隆重举行。作为福建省最大的珠宝公司之一、全国珠宝行业知名品牌,台购珠宝此次品牌升级,以全新的销售环境、优质产品,引领了珠宝购物的新体验,引起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台购珠宝主要经营钻石、白金、黄金、玉器珠宝及精美工艺品系列,是“诚信促进会”、“福建省宝玉石协会”副会长单位,连年来被评为“珠宝首饰、黄金饰品质量、价格规范单位”、“质量、价格信得过单位”及“文明诚信经营单位”,并多次受到省、市主管部门的表彰。由于公司始终坚持“笃守诚信、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在珠宝行业中率先推出“保真、保量、保质、保值、保养、保修、保换”七大优质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福建省宝玉石协会秘书长王乃珠先生对台购珠宝20年庆典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台购珠宝是我省最老牌的品牌珠宝店之一,随着市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台购珠宝不断推出工艺款式各具特色的珠宝,采用的是正规货源,每一颗珠宝都有权威认证,这样的珠宝店更受消费者的欢迎与信赖。

为庆祝品牌升级,台购珠宝在中山店隆重举行了南洋恒信钻石有限公司全球克拉巡回展,为回馈新老顾客,1克卡钻石低至28888元,更有10克拉钻石“Shining love(闪耀的爱)、5克拉钻石等多颗大钻亮相,活动吸引了上百位消费者前来参加,场面非常热闹。

台购珠宝董事长王雪映女士表示,二十年来,公司从小到大,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今天的辉煌,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厚爱。今后,她将率领她的服务团队,加倍努力,回报社会,答谢大家。本次活动是台购珠宝品牌升级后的一次完美亮相,今后,全新的台购品牌店将为市民提供更时尚、优质的珠宝首饰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