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高奢风情女表 珠宝腕表的逆袭

日期:2013/09/0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这次在Basel World,无论珠宝品牌还是专业制表商纷纷推出或主题美好或宝石璀璨的女性腕表,在这个男性为主的钟表世界中,无疑别有一番风情。女人才是最有发言权的时计鉴赏家,因为她们对时间的流逝更敏感更有情怀。和1.0 百达翡丽、劳力士那些大牌制表商比起来,一下子就能发现这里的表更具艺术化的特质,Boucheron、Hermès、Dior、Harry Winston更是1.1当之无愧的大咖,它们每年的新作总是格外令人期待,珠宝和腕表的妙趣结合,创新材质的运用,巨钻宝石的华贵点缀,真正是珠宝腕表的高奢秀场。

de Grisogono Sugar系列腕表

de Grisogono Sugar系列腕表

de Grisogono 诱人的宝石糖果

亮点点评:既有糖果的彩色又有糖果的透亮,de Grisogono全新的Sugar系列腕表让钻石和彩宝激情悦动,是时尚女性的心动配搭。这是de Grisogono向女性和色彩致敬的力作,以Sugar命名仿佛能嗅到宝石糖果的甜香,边缘的宝石甚至可以轻轻抖动,彰显精巧工艺之外,更流露出设计者的谐趣情调。

ST-TROPEZ系列Love主题腕表

ST-TROPEZ系列Love主题腕表

Charriol 专注的永恒之爱

亮点点评:Charriol全新ST-TROPEZ™系列别具匠心的表盘设计展现了浪漫热情的法式情怀,迷人的钢索表带及手链充分诠释着女性的温婉。Charriol这次全新推出ST-TROPEZ™系列,其中最特别的一定是Love主题腕表,表盘首次注入Super Luminova夜光元素,让爱的秘密于暗夜升起,仿佛呢喃情话低声耳语。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