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稀世婚纱铂金打造 潮宏基铂金展沈阳启航

日期:2013/09/0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稀世婚纱铂金打造 潮宏基铂金展沈阳启航

稀世婚纱铂金打造 潮宏基铂金展沈阳启航

稀世婚纱铂金打造 潮宏基铂金展沈阳启航

近日,全球绝无仅有由铂金制成的婚纱,在沈阳中街新玛特华丽展出。由著名珠宝品牌潮宏基携手国际铂金协会,首次向沈阳市民展出了这两套价值连城的稀世婚纱,并借此次“潮宏基2013铂金婚嫁作品巡展”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国际化的婚庆文化和更前沿的服饰设计,同时也向更多新人们演绎了铂金首饰“纯净、稀有、永恒”的闪耀特质!

此次在沈阳中街新玛特展出的这两件铂金婚纱,是由国际著名的美籍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谭玉燕)倾力打造,这位在纽约时装界极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其著作《China Chic》便引领着西方时装圈对“中国题材”的追捧和跟随。这两套铂金婚纱的面料由世界为数不多的专长制作铂金线和铂金布料的生产商Kawashima耗时六个月完成,之后Vivienne Tam又用了六个月来完成设计和制作,每件铂金婚纱单设计创作就耗用超过一百个小时,铂金婚纱的价值高达八百多万元。作品充分融合了国际时尚的中国风格。“ Vivienne Tam的合作非常愉快。她的出色创意将新娘通常寄托于铂金婚戒的感情融入到铂金婚纱系列中”,国际铂金协会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先生说道。

据悉,潮宏基本次与国际铂金协会的倾情合作,希望通过稀世铂金婚纱的展出,向沈阳市民传递铂金“纯净、稀有、永恒”的特质,这些也让铂金成为了世界各地新娘的宠爱,铂金戒指已是婚礼中不能或缺的承诺见证。而潮宏基和国际铂金协会通过此次沈阳的首展也推动着“潮宏基2013铂金婚嫁作品”的全国巡展持续升温,为喜爱铂金戒指及铂金首饰的新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闪耀。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展出时间为2013.09.09~2013.09.15,活动期间购买铂金产品可享优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