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大牌珠宝设计造型的“撞车”事件

日期:2013/08/3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感叹每季大牌珠宝新品奢美华贵的同时,总是觉得好像样式没什么新花样。

这个花朵元素好像去年见过,那个蝴蝶造型仿佛和某品牌的一款很像,即使是大牌的看家设计元素也有前仆后继的模仿者,梵克雅宝的四叶草戒指、宝格丽的蛇形项链都纷纷中招。

大牌珠宝设计造型的“撞车”事件

宝格丽VS宝诗龙

宝格丽的这款戒指可谓是宝格丽的经典款式,简单的四环叠加样式成为最有辨识度的标志。宝诗龙Quatre White Edition大型款戒指同样是四环叠加,但每个小圆环都有着不同的纹理。

大牌珠宝设计造型的“撞车”事件

Cartier VS 伯爵

耳钉的设计出了几何形状以外,花朵造型是设计师们最为钟爱的,Cartier18K白金镶钻石耳钉以兰花作为灵感元素,伯爵镶钻耳钉以玫瑰作为设计灵感,两款耳钉都能够彰显女人的柔美气质。

宝诗龙VS 蒂芙尼

同样用金子凹出了造型围脖造型,宝诗龙Delilah系列这款黄金项链倒更像围脖,而蒂芙尼Elsa Peretti18K金更像是丝巾,更显女性柔美感。

大牌珠宝设计造型的“撞车”事件

伯爵VS 蒂芙尼

桃心形是最容易被用做珠宝设计的元素之一,桃心形状吊坠自然不能免俗,伯爵偏心型白金镶钻项链造型别致,碎钻更显奢华大气,而Tiffany这款桃心形吊坠更适合年轻可爱的女生,能够衬托年轻女性的的俏皮。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