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生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惊艳上海滩

日期:2013/08/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林志玲现身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出席万达百货第三届珠宝婚庆节,与周大生珠宝董事副总裁卞凌先生共同揭开了周大生“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的神秘面纱。

在万达珠宝婚庆展上海站的开幕仪式上,周大生公司发布了专为百分百爱情而设计的光芒四射的“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掀起了整场开幕晚会的高潮。

据卞凌先生介绍,“LOVE100”切工来自于比利时EXELCO公司,其品牌创始人比利时托氏家族曾确立57个面为钻石标准切工。此次发布的百面切工,集结了该公司第七代切工大师及欧洲最出色切割团队智慧心血耗时三年才研发而来,是新一代世界顶级切工。

通常所见的钻石为57个或者58个切面,但百面切工钻石有100个切面,是比利时托氏家族第七代切工大师J.P.TOL根据光学原理,通过精密的计算,创新研发。相对于57个面的钻石,亮度可提升30%,世界上只有不到1%的钻石才能成为“LOVE100”钻石,具有非常独特的收藏价值。据介绍,每颗“LOVE100”钻石都有腰棱编码,以证明它的真实性和唯一性。

发布会上,EXELCO公司高层代表CedricPoels授予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LOVE100”钻石大中华区独家经销权。卞凌先生将中国区第一颗LOVE100即编号为CTS100A0001顶级LOVE100切工钻石吊坠现场赠予其品牌代言人林志玲,并祝愿她拥有“百分百”的纯粹爱情。

自成立以来,周大生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钻石文化的推广和传播。发展至今,周大生已拥有了40个区域运营管理机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个大中城市,连锁店达2200多家,并获得国家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此次周大生公司正式获得“LOVE100”钻石的中国区经销权,标志着百面切工钻石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使中国珠宝消费风尚与世界接轨。周大生公司在钻石传播上开拓了一片新的领域,为今后更高水准的发展和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