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南京1/3价买翡翠 后天开抢

日期:2013/08/2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南京1/3价买翡翠 后天开抢 很多女性想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翡翠手镯。

很多女性想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翡翠手镯。

南京1/3价买翡翠 后天开抢

活动现场将展售1000多款翡翠手镯,满足不同层次市民需求。

福禄寿喜项链 翠钻结合新潮灵动

福禄寿喜项链翠钻结合新潮灵动

南京1/3价买翡翠 后天开抢

喂,是翡翠直销惠主办方吗?那个1万元的翡翠挂件能给我留件吗?、一个A货翡翠手镯才3千多元,也太实惠了,我想买2件……

云南高端翡翠品牌南国翡翠举办翡翠直销惠,将展售几万多件厂家直销A 货翡翠精品。让市民以1/3价买翡翠的消息一发布,很多市民都想为自己抢一件,还令不少去外地游玩花大价钱买翡翠的市民后悔不已。

组委会推出电话报名,走绿色通道。昨天一天,热线电话400-607-5551一直没停下。组委会介绍,绿色通道报名今天继续开通,由于市民实在太多,一定要抓紧。

笔者最后提醒,本次翡翠直销惠时间为本周五、周六、周日(8月23日、24日、25日)3天,地点在南京市新街口正洪街18号东宇大厦一楼大堂(新街口中央商场东)。届时,金银珠宝玉石国家权威质检机构翡翠专家,将亲临现场为市民免费鉴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