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老凤祥精品馆开幕 “老上海风情秀”上演

日期:2013/08/2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8月16日,位于重庆路卓展C座旁的老凤祥精品馆盛大开幕,文化展示活动“老上海风情秀”在老凤祥精品馆前精彩上演。作为历经了一个半世纪的中国民族品牌,国内首饰龙头企业,通过其创新的文化活动展示,展现出老凤祥珠宝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经典魅力。

老凤祥精品馆开幕 “老上海风情秀”上演

老凤祥精品馆开幕 “老上海风情秀”上演

老凤祥精品馆开幕献礼风情秀

“这款黄金的戒指怎么样?这款玉坠的款式如何?”在老凤祥精品馆内,穿着旗袍的时尚名媛与身着笔挺西服的男友穿梭在各个柜台前,很多人不禁停住了脚步驻足欣赏。

“黄包车!黄包车!”时尚女郎想要到达老凤祥精品馆,于是叫来了黄包车夫,于是,一个脖子上搭着条白毛巾的人力车夫快步来到时尚女郎前,拉着她一路小跑向老凤祥精品馆正门前跑去。

“号外!号外!老凤祥精品馆盛大开幕,亿元翡翠千万珍珠惊艳长春!号外!号外……”几个六七岁的小女孩穿着格子衬衫背着挎包手拿一大摞黑白报纸,一边走,一边晃动高举手中的报纸,用清脆的童音大声叫卖。

……

这一幕幕的复古场景皆由上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横跨到2013年8月17日的长春重庆路金街老凤祥精品馆门前,风情秀现场,很多市民与演员一起经历了一场时空穿越,看着白纸黑字的报纸和抽着“大前门”烟,市民直说:“有趣,仿佛自己穿越到了从前,很过瘾!”

全新珠宝邀您来品鉴

老凤祥珠宝始于1848年,已跨越三个世纪,是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珠宝首饰夜传承至今历史最悠久的世纪品牌,也是中国最具历史厚重感、品牌价值感、创新时尚感的首饰龙头企业。曾荣列亚洲品牌500强,全球珠宝100强,今年喜迎165周年华诞,品牌价值超过百亿。2013年8月16日,老凤祥精品馆盛大开幕。老凤祥精品馆地处长春市重庆路金街,为吉林省消费者带来蕴藏百年的经典之美和全新的珠宝消费理念。

老凤祥精品馆导入国际先进销售理念,借时尚国际潮流趋势,融传统设计佳作,凸显产品完美品质。

无论你钟情于哪一款,总有一款让你心动。精心分区,专业贴心的销售顾问随时恭候,与众不同的产品系列,完美的售后服务,无不体现百年品牌至臻品质。

老凤祥精品馆主打高端消费市场,集顶级珠宝定制,翡翠、钻石收藏与品鉴,中国名家书画交易,商务洽谈,红酒雪茄品鉴,休闲品茗于一身,在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为顾客传达高层次、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重要使命,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无以伦比的消费体验,彰显尊贵身份,尽享品质生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