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潮宏基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优秀作品巡展

日期:2013/08/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潮宏基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优秀作品巡展

印象华彩-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作品展现场

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

模特展示《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获奖作品

中国首饰文化源远流长,由于时代变迁与文化断层,我国首饰文化度过了半世纪的沉寂,欧美首饰正充斥着当前的消费市场。近十年来,随着我国珠宝市场的日渐繁荣以及消费品位的提高,中国珠宝业正在从设计、工艺到文化传承全方位地快速崛起,越来越多代表民族文化的珠宝佳作走向世界。

近日,在历史悠久的六朝古都南京、在国际化的摩登地标德基广场,迎来了一场中国原创珠宝盛宴,“潮宏基•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作品巡回展”在此起航。

近距离接触顶级佳作

据作品展组织方“潮宏基”介绍,本次巡展由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潮宏基珠宝承办,将本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新鲜出炉的优秀作品通过全国巡回展览方式,近距离与民众媒体接触。

“中国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珠宝首饰类大赛”潮宏基市场总监佘祺翀介绍说,“在经过15年大赛举办经验和影响力积累,本届大赛吸引了海内外3000多人,80多家行业企业、40余家院校的踊跃参与,产出了太多令人兴奋的珠宝首饰佳作。我们热切地希望能将这些优秀作品展示给大家。举办本次作品展的目的,一是让这些当代优秀的珠宝首饰设计走近民众,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中国珠宝设计;另一方面,也希望借助巡回系列活动,让更多优秀设计师走上公众舞台,鼓励更多有才华的人才走进珠宝设计的领域”。潮宏基公司透露,南京站是本次作品展首站,接下来还将把优秀作品推广到全国各地。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