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青海昆仑玉(珠宝)博览会即将开幕

日期:2013/08/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昆仑玉、翡翠、和田玉、珠宝首饰、钻石、奇石……一个足以让人垂涎欲滴的文化盛宴——2013中国·青海国际昆仑玉(珠宝)博览会将于9月14日至9月18日在城南精彩“开席”。

昆仑玉继2008年作为北京奥运奖牌用玉后,成为中华玉石宝库中的一朵奇葩。昆仑玉产业在青海迅速兴起,目前西宁市已初步形成了昆仑玉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市场体系。为加快昆仑玉产业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昆仑玉的经济价值。西宁市服务业促进发展局将于9月14日至9月18日牵头举办2013中国·青海国际昆仑玉(珠宝)博览会。通过展会强大的聚焦效应和带动作用,逐步将西宁建设成为昆仑玉原料的集散地、雕刻加工的主要基地及产品营销的主要市场,推动西宁成为集昆仑玉文化传播、贸易展览为一体的原石和成品集散中心,使昆仑玉产业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有更多精彩看点令人期待。展会将在城南青海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办,开幕式拟邀请专业演出单位举行演出活动,并邀请省内外珠宝界代表及采购商参会。同时,参展商将提供原石、精品玉器、珠宝等特色竞拍商品,由主办方组织专业人士进行现场竞拍。此外,届时更有品玉鉴宝会和珠宝婚纱秀精彩活动在展会上亮相,由主办方聘请资深珠宝玉石鉴定专家和玉石加工专业人士,开展珠宝鉴赏、专家疏解、现场切石等活动,并有玉雕大师现场演示玉雕的设计与加工进程,解读昆仑玉、翡翠等原石收藏投资的秘密,让广大老百姓更多地掌握分辨真假珠宝玉石的学问。珠宝婚纱秀则与婚庆协会合作,在展会现场展示一场玉石珠宝与婚纱完美结合的时尚模特秀。

本届展会的展品也将令人眼花缭乱,展出的玉石类有昆仑玉、翡翠、和田玉、岫岩玉、独山玉、云南玉、黄龙玉等;珠宝首饰有钻石首饰、宝石镶嵌饰品、镀金饰品、珍珠饰品、翡翠玉石饰品等;宝石有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水晶、碧玺、猫眼等。此外,还有各类奇石及珊瑚珍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