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通灵珠宝全球首家蓝色火焰钻石体验店落户南京

日期:2013/08/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通灵珠宝全球首家蓝色火焰钻石体验店落户南京

全球首家蓝色火焰钻石德基体验店外观

通灵珠宝全球首家蓝色火焰钻石体验店落户南京 蓝色火焰钻石镶嵌的戒指

蓝色火焰钻石镶嵌的戒指

通灵珠宝全球首家蓝色火焰钻石体验店落户南京 “为下一代珍藏”主题雕塑

“为下一代珍藏”主题雕塑

8月11日,全球首家蓝色火焰钻石体验店落户南京德基广场,并盛大开业。这意味着,通灵珠宝正式发动行业传统专营店革命。

蓝色火焰是新一代钻石,是比利时赠予中国政府代表的国礼,也是上海世博会比利时欧盟馆展品、并获比利时钻石博物馆和MAS博物馆永久典藏。比利时安特卫普省政府及中国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先后为其颁奖。蓝色火焰将钻石的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开辟了钻石切工新时代。

开放式创新设计 打破行业传统专营店格局

通灵珠宝是迄今为止连续5年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首个随宇宙飞船进入太空的珠宝品牌。其始终致力于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及传世翡翠的推广,为顾客创造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直至世代传承”的珠宝。

据悉,其开设在南京的蓝色火焰钻石体验店位于新街口德基广场六楼,总面积近百平方米。周边分布着LV、GUCCI、CHANEL、CARTIER、VanCleef&Arpels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是商务人士、高端群体的聚集地和奢侈品购物天堂。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