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钻石与女人 说不完的故事

日期:2013/08/1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世上还有什么东西比钻石更令女人无法拒绝?也许,爱情吧。但有时,就算爱情也敌不过钻石那璀璨的光芒。男人们要原谅女人面对钻石时的种种表现:瞳孔放大、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因为在那颗小小的、会发光的石头里,她看见的,不是物质,而是一生最美的梦。当钻石被切割、打磨、镶嵌,成为一件件美轮美奂的珠宝,她们就像这世上的女人一样,有了独特的个性、气质、风韵,等待着有一天与她的主人一见钟情。钻石和女人,总有说也说不完的故事。

钻石与女人 说不完的故事 伯爵高级珠宝璀璨华裳系列蝴蝶结项链、戒指钻石搭配黑色尖晶石和黑色缟玛瑙,黑白分明,蝴蝶结造型则甜美俏皮。

伯爵高级珠宝璀璨华裳系列蝴蝶结项链、戒指钻石搭配黑色尖晶石和黑色缟玛瑙,黑白分明,蝴蝶结造型则甜美俏皮。

钻石与女人 说不完的故事 奥黛丽·赫本

“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女人!”

“她把女皇的高尚和活泼淘气完美地糅合在一起,像一颗精美切割的钻石一样闪闪发光。”1952年,美国《时代》曾以这样的笔调赞美奥黛丽·赫本,从此她被比作“像钻石一样的女人”。当然,还有她和格里高利·派克的爱情佳话。赫本结婚,派克送了枚钻石蝴蝶形胸针给赫本,此后这枚胸针陪伴了赫本近40年,直到她去世。派克最后在赫本的灵柩上一吻,说了一句感动世界的话:“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在赫本生前物品义卖活动上,派克亲自前往拍回了那枚蝴蝶胸针……女人总是渴望着她最爱的男人能给她一个承诺,而钻石,这个世界上最坚硬的物质,一直扮演着最坚定的信物。

钻石与女人 说不完的故事 嘉柏丽尔·香奈儿

“奢华的反面不是贫穷,而是庸俗”

“我选择钻石是因为它以最小的体积蕴含着最大的价值。”在嘉柏丽尔·香奈儿为后人留下的各种佳话中,钻石跟她的罗曼史一样传奇。1932年,香奈儿在她位于巴黎圣·奥诺雷街29号的私人宅邸里举办了一场以奢华钻石珠宝展,一时轰动全城。正是在这场珠宝展上,星星、蝴蝶结、流苏以及羽毛这些香奈儿的经典元素,第一次惊艳呈现,轻盈灵动又自由自在的设计从此打破了世人对于高级珠宝的刻板印象。“奢华的反面不是贫穷,而是庸俗。”在她看来,钻石必须“灿烂得肆无忌惮”,但同时她又智慧地说:“应该以纯真无邪的眼光来看待珠宝,如同坐在疾驰的车内欣然见到路旁一株花朵盛放的苹果树。”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