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叶珠宝逆市出击 半个月连开四店势头强劲

日期:2013/08/02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进入2013年,跌宕起伏的国际金价,让十二年黄金“牛市”迎来了一个拐点。在经历从抢购到观望的转变后,黄金市场不明朗因素仍未消散,短期走势变数未定。在此背景下,金叶珠宝逆市出击,7月短短上半月连开4店,发展势头不可不谓强劲。

4月,金价跳水。国内消费者闻声纷纷抄底抢购,一度引发柜面断货。金叶珠宝在抢金潮中积极调动产能,工厂连夜运转,保障合作伙伴、加盟商供货,协同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加盟商渡过抢金潮。

5月18日,在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召开的“金叶珠宝全国战略合作伙伴会议”上,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伟,深圳金叶珠宝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聪郑重向战略合作伙伴承诺将竭尽全力保障终端供货。

进入7月,短短半个月,金叶珠宝深圳东门太阳百货店、哈尔滨南岗旗舰店、汕头澄海店、东莞长安万达购物店相继盛大揭幕,开业盛况蔚为壮观。四店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均位于日均人流量较大的商圈,在试营业期间便吸引了大量消费者抢购。

金叶珠宝之所以能在行情低迷时保持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与金叶珠宝不断加大品牌建设与推广力度是密不可分的。

2011年8月18日,金叶珠宝成功上市,掀开了本土品牌国际化、高端化的发展新篇章。随即全面启动“千店计划”,吹响了全国战略布点、加速抢占终端市场的号角。2012年9月,正式邀请当红影视明星杨幂担纲品牌形象代言人,树立了更具时尚感、影响力的国际化品牌形象。2013年金叶珠宝继续发力,以全新形象璀璨亮相上海国际珠宝展,推出夏季高端镶嵌精品“悦色”系列产品。入夏以来,又相继推出精品花丝系列产品“绮梦”,童趣系列产品“童梦”等时尚黄金系列新品。

金叶珠宝凭借时尚清新的品牌形象以及日益提升的终端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珠宝制作工艺以及超前的设计研发理念,以时尚华丽的珠宝产品、亲民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珠宝购物体验。未来,金叶珠宝将继续秉承“做老百姓的珠宝品牌,为老百姓设计珠宝”的品牌定位,努力践行“打造百年企业,品牌走遍全世界”的企业愿景。

金叶珠宝逆市出击 半个月连开四店势头强劲哈尔滨旗舰店开业盛况

哈尔滨旗舰店开业盛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