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中行交行联袂发行航天系列贵金属藏品

日期:2013/07/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自2003年神舟五号首次载人航天到2013年神舟十号返回地面,十年时间我国共有十位航天英雄载着我们的航天梦想顺利飞天,圆满完成载人航天任务,让国人激动,令世界瞩目。

为纪念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二十周年,由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中国航天员中心共同授权监制,全国隆重发行【中国航天英雄及神舟十号】系列贵金属藏品,首次将中国载人航天史上十位航天英雄集中亮相。题材重大,立意高远,是对航天英雄国家功勋的历史性见证,同时为中国航天事业铭刻下光辉记忆。

【中国航天英雄及神舟十号】系列贵金属藏品由中国银行、交通银行负责全国发行,购买请咨询:中国银行全国各营业网点、交通银行全国各营业网点。

【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金条】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金条】由中国航天员中心监制,全套共10根Au.9999金条,分别以中国十位航天英雄形象入图,珍贵资料首度面世,意义非凡。人物精雕,光彩熠熠,以精妙技法铸就航天英雄风采,映衬于飘扬的五星红旗及火箭成功发射的大背景中,象征着在中国强大国力的支持下,中国航天英雄一次又一次创造中国载人航天的历史壮举,成果辉煌,世界瞩目。

【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银条】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银条】由中国航天员中心监制,全套共10根Ag.999银条,分别以中国十位航天英雄形象入图,珍贵资料首度面世,意义非凡。人物精雕,以精妙技法铸就航天英雄风采,映衬于飘扬的五星红旗及火箭成功发射的大背景中,象征着在中国强大国力的支持下,中国航天英雄一次又一次创造中国载人航天的历史壮举,成果辉煌,世界瞩目。

【中国航天英雄金银纪念册】

点击查看大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