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新疆珠宝文化节举办 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日期:2013/06/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亚心网报道,6月27日,为期4天的2013新疆珠宝文化节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文化节吸引了来自印度、缅甸、菲律宾、泰国、斯里兰卡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内外的130多家商家前来参展,产品种类超过1000种。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李倩介绍,这是第一次在新疆举办珠宝文化节,商家参展的产品主要有宝石、钻石、水晶、黄金、玉器、翡翠等。文化节最大的亮点在于,这次来参展的外国商人占到了参展商家总数的三分之一,他们带来的具有异国风情的翡翠摆件、玉器挂件等珠宝吸引了很多顾客。预计这次来观展的人数将超过5000人次,交易金额将超过1000万元。

一直以来,新疆珠宝展出比较单一,主要以玉器产品为主,这次的新疆珠宝文化节增加了新疆珠宝市场产品的丰富程度,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