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神舟十号纪念金条全国发行2013套

日期:2013/06/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全国限量,收藏1+2

每套“神舟十号纪念金条”均配以3个珍贵赠品,属特供纪念品,分别是天宫一号/神舟飞船限量珍藏交会对接模型;中国航天英雄·珍藏版纪念邮册,有3名航天员签名;中国航天英雄·珍藏版纪念相册。

限量赠品 同比珍贵

6月11日,神舟十号飞船顺利升空,同时,经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授权,金鑫珠宝为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监制的贵金属收藏品特许经销商,并于6月12日开始在金鑫珠宝正式发售。除神舟十号纪念金条外,神舟十号纪念银条、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金条、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银条等收藏品也同步上市,限量发售。郑州晚报记者 熊维维

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监制的“神舟十号纪念金条”全套含两根25g Au.9999金条。一根金条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20年的主题设计为中心,背景图为天安门与华表,寓意在中国强大国力的支持下,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谨此纪念中国载人航天工程20周年。另一根金条的正面精铸有神舟十号飞船与天宫一号对接图案,以深刻铭记神舟十号成功发射的历史性壮举。该藏品全国限量发行2013套,每套产品均配有唯一收藏证书及防伪标签。

神舟十号纪念金条发行2013套

品种:金银纪念币-金银纪念币

属性:金条,2010-2019年,其他题材,连续币,,无面值,,,,长方形,中国,

简介:该藏品是对中国航天事业新突破的珍贵见证,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二十年的重大成果巡礼,是中华民族繁荣盛世的有力印证,具有强烈的时代意义与巨大的收藏价值。

神舟十号纪念金条神舟十号纪念金条神舟十号纪念金条神舟十号纪念金条神舟十号纪念金条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监制的神舟十号纪念金条。全套含2根25gAu.9999金条。一根金条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20年的主体设计为中心,背景图为天安门与华表,庄严而立,漫天礼花,辉耀天空。寓意在中国强大国力的支持下,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谨此纪念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二十周年。另一根金条的正面精铸有神舟十号飞船与天宫一号对接图案,以深刻铭记神舟十号成功发射的历史性壮举。该藏品是对中国航天事业新突破的珍贵见证,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二十年的重大成果巡礼,是中华民族繁荣盛世的有力印证,具有强烈的时代意义与巨大的收藏价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